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媒称邵佳一成集训考察重点 主帅:必须拿出好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7日06:18  新浪体育微博
德媒称邵佳一成集训考察重点德媒称邵佳一成集训考察重点

  新浪体育讯 在上周末结束的德乙联赛第10轮的一场比赛中,尽管杜伊斯堡在主场0-1不敌帕特伯恩队,连续4轮不胜,不过中国球员邵佳一(微博)在暂别了球队大名单三轮之后,重新得到了出场的机会,他在比赛第84分钟替补多莫切夫斯基出场。

  尽管邵佳一的出场时间只有短短的几分钟,但是他表现出了不错的状态,他的发挥在赛后也得到了德国媒体的肯定。尤其是他在第89分钟的头球攻门,被媒体称为“是球队自比赛第15分钟以来获得的最佳破门机会。”在主教练萨基奇的眼中,邵佳一在出场的几分钟里也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他的表现很OK。”在球队目前成绩不佳的情况下,萨基奇也十分希望邵佳一能够及时回到前两个赛季的水准,帮助球队走出困境。

  本周末由于国家队的比赛德乙联赛将休战一周,萨基奇也是利用这段时间将球队拉到莱法州的小镇巴德-克罗伊茨纳赫进行为期两周的集训。在《西部报》看来,“邵佳一将是萨基奇在本次集训中的一个重点目标,在巴基奇和尤拉缺阵的情况下,萨基奇最希望看到的就是邵佳一状态的提升。”

  杜伊斯堡目前的首要问题是锋线攻击不得力,在前10轮的联赛中,杜伊斯堡仅打入10粒进球,这在德乙的18支球队中排名倒数第四。邵佳一本来是一名很有攻击力的球员,但是他的攻击才能在杜伊斯堡并没有得到有效的发挥,如果邵佳一能够发挥出他在球队进攻中的作用的话,球队的攻击火力应该会有明显的提升。其实在赛季初,萨基奇就一直在想办法发挥出邵佳一的实力,但是效果并不理想,因为训练状态和伤病的原因,邵佳一甚至一度淡出了球队大名单,在上周末联赛短暂的出场时间里,邵佳一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因此在这两周的休整期里,萨基奇十分希望能够在邵佳一身上有所突破。

  在德国时间本周五晚18:30分,杜伊斯堡队将和德丙球队萨尔布吕肯队进行一场热身赛,而邵佳一将成为本场比赛中主教练萨基奇考察的重点。对此,萨基奇也是说道:“邵佳一必须要拿出好的表现。”在膝盖伤势痊愈之后,萨基奇对于邵佳一的期望也有所提升。在《西部报》看来:“尽管在战术方面邵佳一还有待提高,但是萨基奇很希望他能够提升状态帮助球队。”由此看来,如果邵佳一能够在明天的比赛中拿出好的表现取得萨基奇信任的话,对于提升其在球队中的位置将有着积极的影响。

  (宁俊)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德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