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里尼奥因“戳眼门”被处以2场禁赛 罚款600欧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6日04:28  新浪体育微博
穆里尼奥戳比拉诺瓦眼睛穆里尼奥戳比拉诺瓦眼睛

  新浪体育讯 据美联社10月5日消息,皇马(微博)主帅何塞-穆里尼奥因手戳巴萨(微博)助教比拉诺瓦的眼睛被禁赛两场,罚款600欧元。在8月18日西班牙超级杯第二回合皇马2-3负于巴萨的比赛中,双方因马塞洛飞铲法布雷加斯引发大规模冲突,随后穆里尼奥冲入人群,直接将手插向比拉诺瓦的眼睛。赛后,西班牙足协决定对此事展开调查。

  在一系列的调查取证后,西班牙足协纪律委员会公布处罚决定:对穆里尼奥处以禁赛2场,罚款600欧元;对比拉诺瓦处以禁赛1场,同罚600欧元;皇马和巴萨两家俱乐部分别罚款180欧元和90欧元。

  此声明另称,禁赛的处罚仅限于在西班牙超级杯执行,不影响西甲联赛和国王杯。若不服判罚,双方俱乐部可在10天内提起诉讼。(Wang)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皇马 穆里尼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