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城非整死特维斯!先软禁再罚150万 扫出更衣室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4日04:14  足球微博

  记者刘彬彬报道 阿布扎比集团也许有全球最鼓的腰包,但这不意味着他们对自己的“玩具”们都漫不经心。事实上,从去年此时特维斯以罢赛要挟转会加薪时,阿拉伯人已经表现出了强硬的姿态:合约在身,不训练就没有工资;转会,不放。但是现在,在期间再次经历了美洲杯后的乖戾和慕尼黑的闹剧后,阿布扎比集团也忍无可忍,他们的“理想王国”不能被这样一而再、再而三地被玷污,成为笑柄。卖掉特维斯,而不是强行留下,成了他们唯一的选择。

  执行总监约翰·麦卡贝斯在上周三早晨回到曼彻斯特的飞机上就已经和曼奇尼有了交谈,晚些时候又和卡杜·阿尔穆巴拉克商谈。将特维斯停赛直到国际比赛周,只是他们的第一个举措。和以往的宽容大度相比甚至准备将他长久分期送回南美的举措不同,这一次,特维斯不能指望同样的优待。现在的特维斯,已经不能进入一线队的更衣室,不能参加训练,甚至,当他已经预订了一家回到南美的机票后,也被告知调查正在进行不得离开,对于特维斯来说这无异于软禁。

  特维斯团队有意买断自己剩下的合约或者寻求解约,但曼城(微博)根本不予考虑,他们不会让对手捡了这个便宜,他们希望在明年1月将队员卖出,即便不能达到之前预期的3500万镑,2000万镑也可以考虑,因为从另一方面说,阿根廷人25万镑的周薪也可以省下。热刺主帅老雷警告他们,“那些首先站出来批评特维斯的俱乐部教练也许会是最先在球员解约后给他打去征召电话的人。”曼城不能意气行事。

  事实上他们也没有,在上周五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曼城女新闻官在开始时候就宣读了一份警告,警告所有记者们不得提问有关特维斯的问题,否则也将面临“禁赛”处罚,而他们对此的解释是,他们的调查仍在进行中。周一或者周二,特维斯和所有当事人都会被询问,最有利于他的证据也不过是老乡萨巴莱塔的“他拒绝热身但已经准备好了比赛”。但曼城准备谨慎而又准确地处理这一事件的决心已经昭然天下。

  而一旦特维斯的乖戾言行被证明属实,那么阿根廷人在曼城的日子将被宣告彻底结束。不但如此,俱乐部的高层还在考虑是否应该上告这位“不职业”的阿根廷人,两周的薪水(50万镑)只是最低的罚款数额,他们很可能做出最大额度的罚款150万镑。之前的例子是,切尔西曾在2005赛季解雇了吸毒球员穆图,并因此获赔1400万镑。无论如何,曼城不但准备用此事“杀一儆百”,更重要的是宣告自己的姿态,成为一支被尊敬而不是被笑话的暴发户。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