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萨宣布伊涅斯塔复出在即 重伤员手术成功养半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4日02:33  新浪体育微博
巴萨召开发布会介绍队内伤情巴萨召开发布会介绍队内伤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凌晨消息,西甲豪门巴塞罗那(微博)官方宣布队中的荷兰边锋阿费莱成功进行了左膝前十字韧带手术,并初步估计其将缺阵6个月。

  阿费莱在9月22日的队内训练中伤到了左膝十字韧带,最终还是选择了手术治疗。巴视频-伊涅斯塔伤愈回归训练 场内苍蝇眷恋性感瓜帅媒体来源:新浪体育萨在其官网的一份声明中表示:“上月在训练中受伤的阿费莱已经在巴塞罗那市内的一家诊所进行了手术。”

  在新闻发布会中,两位主刀——医生拉蒙-库加特和理查德-帕鲁纳介绍了手术过程已经术后的恢复计划,估计具体的恢复时间将长达6个月。

  不过,巴萨面临的也不全是坏消息,巴萨医疗组透露因为肌肉撕裂已经缺阵3周的伊涅斯塔即将伤愈复出。伊涅斯塔“很快就会痊愈了”,帕鲁纳医生在发布会上表示。

  伊涅斯塔的复出将为瓜迪奥拉的排兵布阵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因为巴萨阵中伤兵实在是太多,包括法布雷加斯、阿费莱、桑切斯以及刚刚受伤的阿比达尔在内的多位大将都在养伤。

  (威尔曼)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巴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