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物浦旗帜甘当替补角色 坦言:比我更合适的球员还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4日01:31  足球微博

  记者徐丹雷报道 红军和埃弗顿在古迪逊的德比进行到下半场,费莱尼受伤倒地,与此同时,杰拉德和贝拉米双双准备替补登场。对于达格利什这次战术安排,媒体说“不管是不是有意为之,都打击了埃弗顿球员的士气”。不管红军球迷是否愿意承认,往昔当惯关键先生的杰拉德,现在只是扰乱对手士气的战术棋子。

  毕竟,在克服半年之久的腹股沟伤病后,31岁的杰队本轮之前只为红军打过25分钟比赛。本场前,他承认自己还没有完全康复:“我只打了两次12分钟左右的比赛,我也不知道对埃弗顿我能打多久。在我看来,首发对我还是显得匆忙。”正如杰拉德所言,他上场后的表现表明他还远远没有恢复到健康时的状态,其作用也显然不如同时登场的贝拉米。当贝拉米上场不久就在边路参与进攻并带来球队首个进球时,杰队还在担当酱油男角色。

  但对目前的替补身份,杰拉德坦然接受。他还公开劝喻卡佩罗无须过早把他召入三狮军团。本周国际赛开战,英格兰将对阵黑山。如果黑山连续击败英格兰和瑞士将升到小组头名,并把三狮军团挤到第二。大战在即,卡帅四出探视军力,上周六也来到了古迪逊考查卡罗尔和杰拉德等人。但杰队说:“我想每个人都知道我还没有百分百恢复。不过不该是我做出(是否入选英格兰的)决定,这取决于英格兰主帅,我相信他会和肯尼讨论。如果叫上了我,我肯定出征,不过我认为还有其他比我更适合应征的球员。”

  杰拉德心中最重要的两场比赛分别是和埃弗顿以及曼联(微博)的两场德比。让他高兴的是,虽然无法首发,但他回归后球队依然取得联赛两连胜。他没能在默西郡德比中全力演出,但应该能赶上和曼联的德比。而球队取胜埃弗顿的进程,也正如经验丰富的杰队的预测,“只要我们扛过头15-20分钟,我们就能赢。”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利物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