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外租大将达成密约曝光 蓝黑军获3顶星收购优先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4日00:18  足球微博

  记者张恺报道 悬殊比分不改变两家俱乐部的友好。赛前德劳伦蒂斯主动向莫拉蒂问候,马扎里主动和拉涅利行了贴面礼,赛后国米(微博)将帅认可对手的强大,并未将怨气转嫁给对手。

  莫拉蒂赞扬德劳伦蒂斯是“活力四射、可爱的主席,祝他一帆风顺”,“周中夜晚我们所有人成为那不勒斯球迷,为他们战胜比利亚雷亚尔叫好。那不勒斯是友善的球队,重新回归顶级行列,球员正表现出超强价值。”德劳伦蒂斯投桃报李,“我听说了,欧冠夜他为我们加油,他真善良谢谢他。

  我如果是白胡子圣诞老人,就决定一场纯意大利内部的欧冠决赛,国米对那不勒斯。拉涅利执教后,国米看到了光亮。”德劳伦蒂斯希望国米进决赛,而不是米兰,继续着和老贝的南北争斗。

  今夏,莫拉蒂曾为拉维奇开出1800万欧元,和泽尼特开价相当,德劳伦蒂斯以3100万违约金婉拒。莫拉蒂租借潘德夫一年壮大对手,《全体育》透露,这笔交易中双方达成一项协定,如果拉维奇、哈姆西克、因莱尔3人其中一个置于市场,国米享有同等价位的竞购优先权。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