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乙-杜堡0-1负4轮不胜 邵佳一近4轮首出场错失良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2日21:2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晚19:30,在2011-12赛季德乙联赛第10轮的一场比赛中,中国球员邵佳一(微博)效力的杜伊斯堡队在主场迎战帕德博恩。结果帕德博恩利用杜堡门将的失误攻入一球,让杜伊斯堡队主场再次吃到败仗。邵佳一在连续3场没能参加比赛后,本场终于替补出场。在仅有的几分钟出场时间里他完成了一次有威胁的头球攻门,不过遗憾没能破门。

  比赛开始后双方在中场展开激烈拼抢,已经3轮不胜的杜伊斯堡队力求进攻,不过帕德博恩并没有给他们太多的机会。直到第15分钟,杜伊斯堡队才由多莫夫齐斯基完成第一脚射门,他接到沃尔策传球后的打门被封堵。26分钟,吉亚苏拉禁区外接帕米奇传球后的右脚射门同样没能命中目标。

  此后定位球成为了比赛的主角,双方运动战创造机会不多却多次获得任意球机会,不过两边尝试多次也没能将定位球转化为进球。上半时结束,杜伊斯堡仅有2次射门,而帕德博恩的射门更是只有1脚。

  易边再战后第51分钟,杜伊斯堡队帕米奇在禁区外尝试远射,球偏出了左侧立柱。此后第53分钟起,杜伊斯堡队又先后由多帕米奇、多莫夫齐斯基、贝贝洛维奇和拉佐科在5分钟内完成了4脚射门,不过杜堡队员的射门不是被封堵就是没能命中目标。此后的比赛,双方射门机会渐多,不过依然迟迟不能破门。

  直到比赛进行到第76分钟时,帕德博恩队在左边路形成突破,中路接应的普罗施维茨接球后在禁区外起脚远射。球打得很正,不过杜伊斯堡门将弗罗姆洛维茨却出现了严重的失误,将球楼进了球门。客场作战的帕德博恩就这样利用一次不是机会的机会取得了领先。

  杜伊斯堡主帅萨西奇立即换人,攻击手布罗辛斯基和卡斯特拉蒂先后出场,换下拉佐科和帕米奇。而5分钟后,第84分钟,邵佳一终于得到出场机会,他替下了表现不佳的多莫夫齐斯基,这是中国人近4场比赛里首次得到出场机会。邵佳一出场后不久,第89分钟,他在禁区内偏右侧接到布罗辛斯基的传中后甩头攻门,可惜球擦着右侧立柱偏出了球门,这也是杜伊斯堡本场距离进球最近的一次。

  在伤停补时了2分钟后,主裁判吹响了全场比赛的结束哨,杜伊斯堡队0比1不敌帕德博恩,已经连续4轮不胜。

  (Gazzi)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邵佳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