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弗格森称4年后再退休 马拉多纳炮轰:他就是个笑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2日08:25  新浪体育微博
08年11月,弗格森和马拉多纳在卡灵顿曼联训练基地合影08年11月,弗格森和马拉多纳在卡灵顿曼联训练基地合影
08年,弗格森率曼联登顶欧洲08年,弗格森率曼联登顶欧洲

  新浪体育讯 今年底将迎来自己70周岁大寿、下个月将迎来执教曼联(微博)25周年纪念日的弗格森,希望能在红魔再执教4年。弗格森在接受《镜报》的采访时透露,“我的教练生涯还剩下三到四年。我感到很好。但当我离开时,我将留下一支极具实力的年轻球队,以便我的继任者能够继续率队取得成功。”

  “赢下诺维奇,所有的一切都是球队合作精神。在一场比赛中,我只需要8名球员处于最佳状态即可。如果另外三人并不在最佳状态,那还不太严重。其他8人会为全队做好工作。在我执教曼联的20多年里,只有6场比赛,我的全部11人首发都处在了他们的最佳状态。这就像燕子。他们总是成群飞,排成V字型,那些在阵型前面的燕子总是要做主要的工作。当然,他们会定期交替。如果一只燕子脱离了群队,两只燕子会将它带回群队中。这与我们的团队很相似,牺牲、友谊,每个人都为全队奉献。”

  近来,特维斯在欧冠客场战拜仁的比赛中拒绝登场,引起轩然大波,对于弗格森在特维斯拒绝登场事件上的表态,正执教阿联酋阿尔-瓦斯尔队的马拉多纳称弗格森就是个笑话。

  “弗格森不应该谈论那些事儿,因为他只是在得到很多大牌球员后,才变成了一名大牌教练。弗格森为曼奇尼辩护,我很了解曼奇尼,我同样很了解特维斯,如果弗格森并不是很清楚这件事儿的来龙去脉,他不应该谈论这些,因此,他真是闹了大笑话。”

  事实上,马拉多纳和弗格森的“矛盾”由来已久。早在三年前特维斯在曼联打不上主力时,马拉多纳就曾建议特维斯离开曼联。而在09年,弗格森在一次接受采访时,认为马拉多纳只是世界第三,爵爷称世界上最出色的四位球员按先后顺序分别是“贝利、迪-斯蒂法诺、马拉多纳和克鲁伊夫”。只是不知道,这次马拉多纳突然炮轰后,弗格森会如何接招拆招。

  (安然)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马拉多纳 弗格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