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洛特利进球曼奇尼反暴怒嘶吼 大帅:阿圭罗因伤缺2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2日02:20  新浪体育微博
巴洛特利进球 曼奇尼竟暴怒争执巴洛特利进球 曼奇尼竟暴怒争执
场内场下鲜明的反差场内场下鲜明的反差

  新浪体育讯 客场4比0血洗实力不俗的布莱克本,近来风波不断的曼城(微博)终于以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止住了滑坡崩盘的趋势,然而唯一给这场胜利蒙上一层阴影的是阿圭罗的伤势,比赛中这位3800万英镑锋将因伤提前被换下场。

进球视频-纳斯里强突送妙传 小巴飞身捅射再下一城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不过幸好曼城助教普拉特及时稳定了军心:“还好他的伤势并没有我们想象的那样糟糕,那是腹股沟的伤势。不过尽管如此,这周以及下一周阿圭罗都将会因伤作壁上观,他踢不了了。能否赶上国家队比赛日?这又有谁知道呢?这取决于他的恢复情况。他或许可以在我们对阵阿斯顿维拉的比赛中上场(10月16日),但是未来48小时我们还将作出最终的诊断。总的来说他会缺阵2周的时间,但我不是医疗人员。”

  除了阿圭罗的伤势之外,普拉特还谈论了本场发挥出色的巴洛特利:“我想说的是马里奥最近6、7周所作的,体现了他的能出众的能力和不同于以往的改变。最近几个月以来他真的改变了太多,虽然外界仍对他有这样或者那样的批评,但我认为他今晚的表现绝对配得上鼓掌和喝彩。不仅仅是因为他的进球,他在场上的表现,最重要的是他让人感觉到了他的成熟和成长。这并不令人惊奇,因为只要他能够把注意力全部放到球场上,他的水平足以见谁灭谁了。”

  不过令人惊讶的是,比赛中当巴洛特利打进锁定胜局的一球之后,曼奇尼非但没有兴奋狂欢,反而在教练席上与身边的助理教练普拉特和基德讨论争执着什么,不但言辞激烈而且涨红了脸表情十分的愤怒,口中还骂骂咧咧的怒吼着,令人十分不解。

  最后,普拉特总结了本场比赛全队的表现:“这是一个我们想要的结果,我们渴望球场上得胜利和3分。”

  (律香川)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普拉特 阿圭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