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媒曝中国快马无缘科林蒂安 谈判失败转战低级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8日13:16  新浪体育微博
巴西媒体称邴常宝将与科林蒂安无缘巴西媒体称邴常宝将与科林蒂安无缘

  新浪体育讯 尽管在巴西踢球的中国球员邴常宝曾经透露,如果不出意外,自己将99%的可能加盟巴甲豪门科林蒂安,不过如今这1%还是发生了。北京时间9月27日,据巴西媒体《人民在线》报道,邴常宝加盟科林蒂安的进展遇到了麻烦,这位以速度见长的中国快马将与科林蒂安无缘了。

  7月底,据多家巴西媒体透露,巴甲豪门科林蒂安队计划引进一名中国球员。而已经在巴西生活了6年、已经持有巴西绿卡的邴常宝正符合科林蒂安的要求。科林蒂安俱乐部营销主管罗森博格亲口确认,邴常宝正是科林蒂安所看中的中国球员,引进他可以为球队打开在中国的市场。同时有消息透露,科林蒂安正加速引进中国球员的步伐,预计在9月份,引进邴常宝的事宜就将有初步结果。

  时隔2个月,巴西媒体那边确实传来了科林蒂安和邴常宝的消息,不过谈判失败的消息让所有人都失望了。《人民在线》称:中国球员邴常宝加盟科林蒂安的事情以失败告终了。由于科林蒂安市场部和足球运动部之间的意见存在分歧,中国快马最终将与科林蒂安无缘。

  《人民在线》介绍了邴常宝签约失败的一些细节,据悉,科林蒂安俱乐部的营销主管罗森博格本已确定要签下邴常宝,不过却和球队足球运动主管罗贝托-安德拉德在沟通中出了问题,后者认为球队不应仅为市场而引进一名对球队的进步帮助不大的球员。据邴常宝的经纪人加斯帕透露,出现分歧后,营销主管罗森博格曾经许诺将转会事宜稍微延后,不过此后就一直没有了消息。

  “科林蒂安方面此后给出的官方解释是,球队和邴常宝没有在薪金方面达成一致,邴常宝经纪人的要价太高,而球队认为邴常宝的球技与所要薪金并不相符。”《人民在线》在文中给出了所谓的“官方”说法,不过文中同时称:“邴常宝的经纪人否定了这个说法。”

  邴常宝与科林蒂安的整个事件的走向多少显得有些蹊跷,不过巴媒称,邴常宝在了解了目前的形势后也接受了现实。本周,邴常宝已经在巴西一家低级别联赛球队开始了训练。另据该媒体透露,科林蒂安营销部还不打算放弃引进中国球员,不过由于球队高层将要换届,下任球队主席是否希望继续引进中国球员还很难说。

  (九零幺)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邴常宝 科林蒂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