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卡沉睡3年终于醒来!今夜他对得起6500万身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8日06:43  新浪体育微博
卡卡复活了!卡卡复活了!

  新浪体育讯 卡卡再次仰望星空,伯纳乌8万名球迷也起立向最好的卡卡致敬。皇马(微博)凭借C罗、卡卡、本泽马的进球大胜阿贾克斯,取得了球队在本赛季欧冠中的第二场胜利。西班牙《马卡报》表示,巴西球星卡卡完成了他加盟皇马之后最好的一场比赛,他在被换下场时,获得了全场球迷起立鼓掌的待遇,这证明他重新赢得了苛刻的皇马球迷的爱戴。而且,这也是进球视频-C罗轻巧短传做嫁衣 卡卡破门怒吼庆祝媒体来源:新浪体育卡卡、C罗、本泽马这三位弗罗伦蒂诺上任后引进的巨星一起在正式比赛中取得进球。

  第25分钟,卡卡加入到球队的集体进攻中,最后本泽马传中,C罗劲射破门,可以看到,卡卡已经有机地融入了球队。皇马第41分钟扩大比分,阿隆索长传,C罗传球,卡卡禁区弧边缘左脚低射右下角入网。沉睡了3年终于醒来,这是卡卡2009年9月以来的的首粒欧冠入球。也是他自2007年11月以来,通过团队配合在冠军杯中打进的第一个球!卡卡回来了!巴西人愤怒地庆祝,将之前的怨气一泄而空。下半场刚刚开始,卡卡再次立功,当时阿韦洛亚左路传中,卡卡禁区左肋面对门将在有机会打门的情况下却无私传球,本泽马10码处的射门从费尔亨通双腿间穿过入网。

  本场比赛的进球也是卡卡在冠军杯上的第25个进球,是冠军杯进球第二多的巴西人,只要再进3个球,他就可以超越里瓦尔多(27球)成为欧冠进球最多的巴西人。毫无疑问,卡卡是本场比赛的焦点,在连续两场比赛首发,而且还取得进球后,巴西人显得非常高兴,赛后他表示:“是的,慢慢地我开始证明一些东西。这场比赛对我和对皇马来说都是一场好比赛,逐渐地我开始展现我的水准,我想再次说明,那就是我想要在皇马取得成功。球队踢得非常好,我们对一个不妙的星期做出了回应。在两场糟糕的比赛后,我们取得了2场胜利,现在要看看对阵西班牙人的比赛,我们是否还能保持目前的动力,这样我们可以很好地迎接国际比赛日的俱乐部停顿期。”

  最后卡卡表示,皇马在欧冠中的情况已经非常清楚了,“现在我们有一场主场对里昂的非常重要的比赛,如果我们获胜,那么情况就非常有利,我们可以很快就确定小组出线形势。”“逐渐逐渐”,是卡卡赛后两次用到的描述自己恢复过程的词,的确,这个巴西巨星在逐渐地达到或者至少解决他在米兰时的水准,这也证明,皇马主席弗罗伦蒂诺今夏决定留下卡卡是非常正确的决定。

  卡卡开始让伯纳乌球场惊讶,对巴列卡诺,他的表现就非常出色,对阿贾克斯,他更是参与了球队的三个进球,这证明他逐渐地加入到了穆里尼奥的战术体系当中,他的进球和助攻给信任他的人带来了极大的欢乐,弗罗伦蒂诺当初承诺的巨星帝国,也终于显露出设想中的规模。2个赛季6场比赛之后,弗罗伦蒂诺终于可以为自己的大手笔引援抬头挺胸。

  这场对阿贾克斯的比赛,也然卡卡打破了自己在欧冠中的魔咒。此前他6次代表皇马在欧冠中首发登场,结果球队只取得1场胜利,巴西人一度被人认为是皇马的灾星。对阿贾克斯,种种的糟糕历史结束了,卡卡肯定也会遗忘2010年对里昂的那场欧冠淘汰赛,那场比赛,他被换下场时的不快表情,一度引发矛盾。

  现在,一切都成为了过去。在两年的疑问和伤病之后,在今夜卡卡重新成为卡卡,他对得起皇马给他开出的6500万转会费。赛后,西班牙媒体上铺天盖地都是对卡卡的称赞。《世界报》表示,慢慢的,卡卡就已经很多了,这个巴西人终于开始微笑,而且这次不是为广告而微笑。他优雅地带球,与厄齐尔联系紧密,证明了他可以与厄齐尔共存——只要后场能为他们提供保护。卡卡用一个进球和一次助攻,以及对另一个可以评为年度进球的参与,书写了一场完美的比赛,比赛中他甚至有机会梅开二度,可惜未能把握,但这次失误在卡卡的重新崛起面前,成为了一朵微不足道的花絮。很多人都想杀死卡卡,但他们都没有想到,巨人是有7条命的,卡卡是不会那么轻易就举手投降的。(塞尔吉奥)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