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媒承认拜仁幸运逃点球 惊讶曼城落后防守+不会进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8日05:1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刚刚结束的2011/12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A组的一场重量级较量中,拜仁慕尼黑在主场凭借戈麦斯的两粒进球以2-0轻取曼城(微博)队,两战两胜小组领跑。赛后,德媒体对拜仁的胜利也感到兴奋不已。

  《踢球者》在赛后写道:“戈麦斯再次证明了他在门前灵敏的嗅觉。在经历了开场的困难之后,拜仁在这场高水平的比赛中拿下了曼城队。曼城在前30分钟表现更好,拜仁幸运的逃过了点球判罚。在两球领先之后,比赛进入了拜仁的掌控之中。”

  《图片报》以“拜仁无可阻挡”为题评论了本场比赛,文章写道:“凭借戈麦斯的两个进球,拜仁战胜了曼城队。这个理论上的小组最强对手在两场比赛之后已经落后了拜仁5分。比赛的进程并不像2-0的比分看上去那么轻松,不过无论如何,小组赛两战两胜,拜仁正在朝着8分之一决赛迈进。”

  《体育图片报》在赛后评论道:“感谢戈麦斯的两个进球,拜仁在冠军杯继续着联赛连胜的步伐,面对重金堆砌起来的曼城队,拜仁慕尼黑2-0取胜对手。在两战两胜之后,拜仁在公认的死亡之组得到了一个十分舒适的位置。拜仁在冠军杯的连胜也表明了俱乐部本赛季重新雄起,并在安联球场捧起冠军杯的决心。”

  《明镜周刊》在赛后写道:“拜仁简直就是无法阻挡,戈麦斯的两个进球确保了拜仁的胜利,曼城队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依然只是加强防守,曼奇尼令人不解的换人自导败局。”

  《法兰克福汇报》在赛后写道:“拜仁的不败纪录在欧洲赛场得以延续,他们斩获了欧冠赛场上的第75场胜利。在本赛季拜仁还没能找到对手,世界明星队曼城也没能打破拜仁慕尼黑的球门。两战两胜之后,拜仁领跑A组,稳步朝着八分之一决赛迈进。尽管诺伊尔今天遭遇的射门数比之前三场比赛的总和还要多,但是曼城疲软的锋线并未能给拜仁的后防线带来实质性的威胁。拜仁在各条战线上已经连续900多分钟没有失球,在过去的10场比赛中拜仁攻入了28个进球。”

  《世界报》在赛后写道:“拜仁的强势得以延续,依靠戈麦斯和里贝里的出色表现,拜仁主场2-0取胜曼城。戈麦斯上半场的两个进球击垮了曼城,控制比赛轻松取得胜利,在死亡之组拜仁两战两胜。”

  (宁俊)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拜仁 曼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