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森纳宣布3主力缺阵欧冠 温格:电视让英超成世界第1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8日01:2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阿森纳(微博)将在欧冠小组赛中坐镇酋长球场迎战奥林匹亚科斯。赛前,温格确认三大主力科斯切尔尼、热尔维尼奥和沃尔科特均缺阵。

  “科斯切尔尼踢不了,他的脚踝有伤,这是雷奥-科克铲球的结果。那是一次公平的铲抢,但放铲时有点晚了。热尔维尼奥也踢不了,他的肌肉有点小问题,但非常非常轻微。沃尔科特同样踢不了,他的膝盖有点小伤。他被踢了,但他的膝盖没受到大的侵害。他们三人都有机会在周末战热刺时复出,沃尔科特有超过5成的机会。斯奎拉奇还没有好利索,他应该会在周五或周六回到阵中。”

  “由于威尔谢尔受伤,我们在中场的人手有点短缺,但我们有很多年轻人都踢得很好,比如科奎林和弗林蓬。如果迪亚比能复出,我们能更好的对付。但伤病是任何俱乐部都面临的考验,这不应该成为借口。”

  “续约取决于我们和范佩西,从我们的角度来说,这是没问题的。你必须要尊重他,他的合同差不多还有两年才到期,因此,不要太过于着急。两年在足球领域是一个非常非常长的时间段。他的进球率绝对是出色的,他在31场比赛中打进了26球,而他还不仅仅是一名终结者。”

  昨天,弗格森称电视转播方是“魔鬼”,埋怨他们对顶级球队的赛程安排有时近乎荒谬,而温格对此有不同见解。

  “要想成为全世界最好的联赛,你就得拿出一切。我们必须接受,要想成为世界上最好的联赛,就必须在周六中午12点45或更早的时间踢比赛,因为在亚洲他们可以看到我们的比赛,我对此很开心。我们必须放弃一些东西,一些特权,因为任何交易都需要达到双赢的效果。如果你想让英超继续坐在世界最佳联赛的座椅上,你就必须要做出牺牲。我为此做好了准备。”

  “赛程并不总是令人满意,但无论是曼联(微博)还是其他英格兰球队,在欧战都做得很好。在英超联赛中,有时你感觉(赛程)有些弱智,但或许这就是你必须要付出的代价。如果你对合同不满意……我同意弗格森的观点,我们签下了合同,但没人强迫我们这么做。我们需要转播方给我们钱,他们需要我们做一些事情,而我们只能做好自己。”

  (堂吉诃德)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阿森纳 温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