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冠-全北6-1总比分9-5逆转进4强 黄博文轮休未出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7日19:5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晚18:00,2011赛季亚冠联赛1/4决赛次回合展开较量。中国球员黄博文(微博)效力的韩国全北现代队在主场再战大阪樱花。首回合全北现代3比4遭到逆转,回到主场的他们想要晋级就必须取胜。结果90分钟时间里全北现代打了大阪樱花一个6比1,总比分9比5逆转晋级4强。黄博文由于3天前刚刚在联赛中打满全场,本场被轮换没有出场视频-老将李东国风姿不减 大四喜助全北亚冠晋级媒体来源:广东体育

  比赛第31分钟全北现代率先破门得分。外援路易斯在中路遭到对手的拼抢后跌跌撞撞摆脱对手,后将球直传给插上的艾尼尼奥,后者面对门将冷静将球推入球网,全北现代主场1比0领先,总比分4比4,这也是上半时唯一的一个进球。

  易边再战后,全北现代攻势不减,第50分钟,赵星桓接队友开出的任意球后头球攻门,球打在大阪门将肩部弹出底线,全北角球开出后,前点的李东国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球进,全北现代2比0领先大阪樱花,总比分全北5比4超出了。

  第57分钟,李东国在禁区前沿拿球后横向带球起脚远射打出低平球,大阪门将倒地扑救不及,全北现代主场3比0领先。

  66分钟,李东国完成了个人本场比赛的帽子戏法。全北现代后场断球后打出快速反击,右路的队友拿球后传中,李东国侧对来球不停球凌空抽射,球打在防守队员的腿上反弹,从大阪门将金镇炫双腿之间飞入球门。全北4比0领先,总分7比4。

  74分钟,大阪樱花攻入了挽回颜面的一球,外援罗德里格直传,替补上场的小松垒单刀球抓住机会推射得手,将比分扳为了1比4。总分大阪樱花仍5比7落后。

  第79分钟全北再次扩大比分,艾尼尼奥在点球点附近停球后将球摆给后门柱插上的金东灿,后者鱼跃头球冲顶将球攻入空门,全北5比1领先,总比分已经是8比5。

  尾声阶段,第90分钟,大阪后卫禁区中央解围失误,李东国推射远角攻入了个人本场的第4个进球。最终全北现代在自己的主场6比1大胜,总分9比5逆转大阪樱花,昂首闯入亚冠4强。中国球员黄博文也随队创造了个人亚冠联赛上的最好成绩。

  (Kaki)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黄博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