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森纳渐出低谷队医仍难得闲 小老虎错失单刀再次倒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7日00:41  足球微博

  记者徐丹雷报道 沃尔考特想打前锋不是新鲜事。对多特蒙德前他专门找教授谈心。有对乌迪内斯单刀直入的表演,教授也支持他多往中路跑,在威斯特法伦他接着中路助攻范佩西,表现出年轻人敢想敢干的气势。

  但一蹴而就的机会,22岁的小老虎却听任从脚趾间划过。对博尔顿下半场,他将宋传出的单刀机会草草打丢。失却良机的小虎双眼瞪得像铜铃,更遗憾的是比赛结束前他中场倒地,被迫提前更衣。温格对其伤势莫衷一是:“我以为是拉伤,实际是他觉得膝盖突然剧痛,扫描后才能知道他伤在哪里。”

  眼看球队开始走出低谷,枪手队医工作量依然不减。赛前威尔谢尔确定脚踝要动手术,基本确定告别今年赛事。沃尔考特加吉布斯,是吸引卡佩罗本场到酋长观战的原因。但小虎单刀不中,卡帅转头就走,徒留一张空凳。

  季初小虎进球兼助攻,球队要靠他和范佩西开山破石。周三对奥林匹亚科斯是其继续表演的舞台。沃尔考特喜欢欧冠,“欧冠对手通常会留下更多空间。这也是个大舞台,不同国家的球队带来各种风情,晚上比赛气氛好,在多特蒙德主场,我体验到多年来最棒气氛。”阿森纳(微博)能比博尔顿多打一人,要感谢沃尔考特及时插入对方防线之中,他相信自己有突前的特质:“几年前我不会找主帅理论,现在我主动找老板问是否能打前锋,我认为自己在边路有点浪费能力。老板提醒我,打前锋可以,但必须具备挨对手踢的身体。”

  小虎有肩膀脱臼的旧疾,加盟阿森纳5年半,一度担心把肩膀跑丢了。后卫对其粗野铲抢更是家常便饭,但他不想继续沉默,“我不会默默承受一切,肩膀受伤时我成为后卫的靶子,他们专门撞击我的弱点。现在我成长了,可以照顾好自己。”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阿森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