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森纳队长已被曼城惦记 蓝月亮悍将:永不说温格坏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7日00:38  足球微博

  记者徐丹雷报道 范佩西刚为阿森纳(微博)打进百球,媒体就爆料说曼城(微博)准备在下个转会窗3000万购入枪手队长。枪手做曼城奶妈有段历史了,远至2009年卖掉图雷、阿德巴约,再到今夏打包送走纳斯里和克利希。上至为曼城选材的维埃拉、代曼奇尼在战术板涂画的普拉特,幸好,曼城现在不需新建球场(枪手草皮管理员和队医先后遭皇马和英格兰队挖角)。曼城有钱,阿森纳出品代表英超多国部队最高水准。这个传闻出炉,也对准枪手主力群合约期目前正是存续与否的关键。

  到明夏,宋的阿森纳合约期就只剩2年,而范佩西、沃尔考特、维尔马伦、阿尔沙文则仅剩一年!因此这个赛季,枪手人力资源部的工作将很具挑战性。但温格承认即便全力而为也未必心想事成:“我们会努力,但我们之前也努力(想留下小法和纳斯里),可惜好球员看到的薪资差距越来越大,我们不能保证想到就做到。”小法离开前领的是俱乐部最高周薪9万,范佩西目前每周拿8万。纳斯里一跳槽,就在曼城把薪水翻了三倍。

  从科尔尼出走的枪手,都感怀温格栽培之恩。上周服满药禁球监的图雷就说:“(禁赛期间)我感谢温格和邓恩的支持,我永远不会说温格先生一句坏话,我曾经是个零,是温格让我有了今天成绩。”然而教授在科尔尼苦心浇灌,可不是为了让花儿开遍天涯。不过,教授也表示小法和纳斯里仓皇出走的乱象不会重演,“我们起码在纳斯里身上挣回一笔,你要考虑到他还有一年就合约到期啊。”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阿森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