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里尼奥变广告俏男 柔情自摸比C罗还小白脸(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3日10:08  新浪体育微博
嫩白版狂人嫩白版狂人
柔情自摸中……柔情自摸中……

  新浪体育讯 “当我做的时候,我喜欢做的非常好……”

  这是穆里尼奥的最新广告语,如今狂人已是某品牌剃须产品的代言人,由他出演的广告即将在英国乃至欧洲的媒介铺天盖地出现,届时一向狂放不羁的狂人,将以英俊、柔情视频-穆帅拍剃须广告玩柔情 眼神迷离自摸光滑面颊媒体来源:新浪体育的无须男子面目出现。

  在拍摄广告时,穆里尼奥根据编导的要求,将脸刮得干干净净,并在要求下做出了抚摸脸颊、对着镜子自我欣赏等动作,这期间,大概是觉得自己的动作太“娘”了,狂人几次忍不住笑场停了下来。

  谈到这次广告拍摄,该品牌代表称:“穆里尼奥的魅力、有型、激情和表演,都是他生活和工作的商标式印记,这和我们的品牌十分适合。”

  而穆里尼奥则说:“我拍这则广告,是因为我确实对这个产品有感觉,这是我喜欢的一个品牌,他们认为我对提升其品牌形象有利,而我认为和他们合作,也对我的形象有利。”当初在切尔西(微博)执教时,穆里尼奥身穿风衣的形象可谓风度翩翩,如今到了皇马(微博),他又成了和C罗同一流派的男性护理用品代言人。

  对于广告中的穆里尼奥形象,《镜报》调侃称,光滑的何塞会不会成为新的“Victor Kiam”,后者是个著名的美国商人,他的经典事迹是,出任某品牌剃须刀的代言人,结果就把这个品牌买下来了,留下的名言是:“我太爱这款剃须刀了,所以我把他们公司都给买下来了。”不知道穆里尼奥和他的代言品牌间,会不会发展出这样的依恋……

  (蒂普戴尔)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穆里尼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