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萨边锋重伤膝盖十字韧带断裂 将手术恐赛季告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3日09:35  新浪体育微博
《马卡报》网站新闻截图:阿费莱告别赛季《马卡报》网站新闻截图:阿费莱告别赛季

  新浪体育讯 继阿莱克斯-桑切斯、伊涅斯塔之后,巴萨(微博)再有一名球员重伤。在周四的训练中,球队荷兰国脚阿费莱左膝盖前十字韧带断裂,将面临长时间的缺阵。

  在巴萨客场对瓦伦西亚的比赛中,阿费莱随队前往了客场,但一直坐在替补席上没有出场。周四,球队回到巴塞罗那进行了训练,在训练中阿费莱突然受伤,其左膝盖前十字韧带断裂。俱乐部队医当晚表示,阿费莱将接受手术。

  周五,巴萨俱乐部将对阿费莱的伤势进行详细说明。但据媒体预测,阿费莱将面临非常长时间的缺阵。《马卡报》网站的标题称,“阿费莱告别赛季”,因为他在手术后将面临至少6个月的休战期。

  阿费莱刚刚从肌肉的伤势中恢复,在对米兰的欧冠比赛中出场,但很快他又再次倒下。现在巴萨的伤病名单中除他之外还有阿莱克斯-桑切斯、伊涅斯塔以及即就痊愈的皮克。(伊雷克森)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巴萨 阿费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