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辣妹为苗条曲线暴走自残 恐怖高跟鞋竟如匕首(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3日09:08  新浪体育微博
辣妹的“条儿”又回来了辣妹的“条儿”又回来了
恐怖高跟鞋恐怖高跟鞋

  新浪体育讯 当女人不易!在生下了第四个孩子、如愿以偿得到了女儿小七后,如今辣妹维多利亚又开始了艰难的瘦身之旅,为了恢复身材,她选择的方式是“暴走”,并穿起了恐怖的高跟鞋。

  《太阳报》披露,在7月份生下了女儿后,37岁的辣妹一直在努力恢复曲线,当这个月她出现在纽约时装周时,人们发现她的身材竟已恢复如初。一个朋友透露,为了找回线条,辣妹的方式犹如自残,每天都在跑步机上走7英里。

  “她的训练毅力让我们所有人都感到羞愧,她每天至少要走7英里(近12公里)”辣妹的朋友说,“这还是她减量后的情况,她所谓的减量在大多数人心里的概念仍是不同的。”

  据称辣妹每天强迫自己7点起床,和丈夫贝克汉姆一起散步3英里,在下午她要进行瑜伽练习,然后接着在跑步机上暴走。

  也许是为了锻炼小腿,辣妹还经常在外出时穿上高度恐怖的高跟鞋,《每日邮报》的照片显示,辣妹的高跟鞋简直就像是匕首一般,穿上它,辣妹这一路就是在踮起脚走路,大概她想用这一招“杀死”小腿上的脂肪。

  (蒂普戴尔)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贝克汉姆 小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