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高低之争八射七中陶工拔刺 曼联小将助纽卡客场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2日23:50  足球微博

  记者徐丹雷报道 本周二,联赛杯第3轮展开多场争夺。“高低”对碰中,英超球队纷纷晋级;同级厮杀,热刺则客场点球战6比7被斯托克城淘汰,而维拉在主场0比2被博尔顿击败。

  热刺做客面对斯托克城,是双方联赛杯首次交手。两队120分钟内互交白卷,其中热刺两小时内12次射门仅有一次中框。作为本赛季同为英超欧联参赛队的两支,多线作战压力深重,本场均是两队6天内第三场比赛,场面苍白也不足为奇。点球战中,双方总共16名球员登场主罚。克劳奇和埃瑟林顿均攻破老东家热刺的球门。第三和第四个登场的彭南特和帕夫留琴科先后射失,第16个登场的热刺18岁小将洛恩格的射门被索伦森扑出,8射7中的陶工终于险胜。

  “这孩子罚球前我就有点担心,但如果帕夫留琴科罚中,也轮不到他去踢。”老雷赛后对输了点球大战感到惋惜,“但起码马西莫(洛恩格)有胆量去踢,当然所有球员都很有勇气。”热刺阵容相比上轮大胜利物浦时作出大幅调整,但老雷否认他想放弃联赛杯:“仅仅因为我轮换球员,不能说我就想输掉比赛,我们想去温布利的!球队就得每场比赛都竭力去赢,我们今天就是。我对表现感到满意,如果我不想赢,我干脆派青年队去踢好了。”

  本场赢球也为上轮被桑德兰大胜的普利斯减压。普利斯说:“比赛很均势,我们为赢球高兴,希望这能提升团队士气,毕竟在打完120分钟又踢了16个点球后再输就非常不值了。周六我们有一场大战(对曼联),我打赌阿历克斯爵士已经准备好了。”

  阿斯顿维拉主场0比2不敌博尔顿。双方此前仅在2003/04赛季联赛杯半决赛有过两次交手,博尔顿两回合5比4淘汰维拉。周二比赛第54分钟,伊格斯禁区前射入右上角。第77分钟,加德纳传球,从切尔西租借而来的卡库塔禁区右侧射入近角。

  纽卡斯尔客场4比3险胜诺丁汉森林。第39分钟,马尔沃左路传中,洛文克兰茨头球破门。下半场刚开始,芬德利禁区内劲射扳平比分。第60分钟,洛文克兰茨点球命中梅开二度。德比希尔第66分钟再度扳平。加时赛上,辛普森传中吊射入网。接着森林本场第三度追平,进球的是图德盖。第122分钟,曾为曼联效力的奥贝坦禁区左侧传中,科洛奇尼头球绝杀。

  狼队主场5比0大胜米尔沃尔。爱德华兹、哈米尔、伊洛科比、斯普雷和圭迪奥拉各入一球。布莱克本主场3比2取胜莱顿东方,取得主场两连胜。第44分钟,奥尔森赢得点球,罗伯茨一蹴而就。穆尼第64分钟为客队扳平比分。第71分钟,上轮对阿森纳时表现不俗的罗奇纳禁区左侧小角度破门。第75分钟,霍伊莱特头球摆渡助攻武克塞维奇扩大比分。考克斯第86分钟为莱顿东方打进1球,但为时已晚。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英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