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切尔西的富豪派对上仍有工人阶级 托雷斯新角色需适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2日23:32  足球微博

  

  2009年5月27日,托雷斯和自己8年前相识的女友奥拉拉在埃斯科里亚的小镇大堂举行了婚礼,在生命中最重要这一天,西班牙射手仅仅邀请了两位客人。“我试图让自己的私生活和足球分开,尽可能过正常的生活,因为我就是个很正常的人。”他解释,但这正常吗?

  费尔南多·托雷斯否认自己很傲慢很冷酷,但是很遗憾,他给人的印象确实如此。也许我们不该称之为傲慢,孤僻更加合适。他努力让自己像个正常人,像自己的出身,工人阶级家庭一样的生活。在他选择球队时,也有如此考虑,“皇马(微博)众星云集,但马竞展示的却是我们虽然没有那么多钱,但是我们仍然像工人阶级一样努力战斗!利物浦这个城市也是一样,人们每周努力工作,周末看一场球。”托雷斯解释。“我出生在一个工人阶级的地方,我父亲每天都去工作。我不想去派对或者什么典礼,我不想炫富,我不喜欢人们谈论我,事实上我更希望根本没人谈论我。我更愿意坐下玩玩PS,平静地生活。我不喜欢人们一旦富有或者出名就开始改变生活,我试图自始至终做一样的人。”托雷斯说。

  简单生活值得称赞,但托雷斯的戒备心却很强,“我不喜欢买闪亮的车或者服装,对我来说最好的事情就是和那些你没有出名前就和你在一起的人,你会遇到很多想带你去派对的人,然后他们等着在闪亮的地方给你拍照,分散你进球的精力。”19岁就成为马竞队长的托雷斯,似乎感悟颇深。但年纪轻轻就成为队长,成为一支曾经有过光辉历史的球队复兴的希望,让他压力重重,“我无法去上街,无法去看电影,只要一场比赛失利,走出去就会被人指指点点。”托雷斯解释自己离开马竞的释然。在利物浦(微博),他虽然没有来自场外的压力,“我在公园里遛狗,有人看到我只会说‘哦,托雷斯伙计啊’”。但显然,安菲尔德,也一直在期待复兴,而作为最佳射手,他同样承载巨大。

  只有来到切尔西(微博),虽然身负5千万镑的重担,但托雷斯是否上场并不是球队成败的关键,而这支球队,也再不是他之前那种工人阶级的热血俱乐部。事实上,也许有为数不少的人希望周日出现在老特拉福德的是病榻上的魔兽,而不是23场只有一个进球的西班牙人。但是,当自己不再是那位主导成败的“救世主”,当自己不再成为西班牙是否应该抛弃托雷斯这样的“话题”,当工人阶级的求胜热血开始冷淡,费尔南多·托雷斯,似乎也停下了急促的脚步。而面对这个新角色,他还需要时间适应……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切尔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