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文假扮天使真面目是魔鬼 他若爆发球场要变橄榄球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2日08:5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尤文(微博)对阵博洛尼亚,克拉西奇本赛季第1次首发,击中1次门柱。赛后孔蒂也肯定了克拉西奇的表现,但总体来说,克拉西奇恐怕还是无法令尤文球迷们感到高兴,他的踢法还是过于的单一,他无法真正意义上的形成威胁。

  由于有1周双赛,孔蒂在本场比赛当中进行了适当的轮换,克拉西奇替换了贾凯里尼出任首发的右边锋,比赛中克拉西奇多次将球带出了底线,在60分钟之内,没有有质量的传中,突破更是惨不忍睹,他1个加速直接把球趟出底线的画面更是成为了一个笑料,《天空体育》调侃到:“如果足球场是一个橄榄球场的话,克拉西奇肯定将是一名超级优秀的边锋。”

  克拉西奇很典型的一个动作出现在上半场,当时武西奇尼在底线附近将球传给了克拉西奇,后者又直接一个大步一趟,球直接出了底线,这样的画面其实已经不止一次的出现了。联赛第一轮,面对帕尔玛克拉西奇也曾经多次将球带出底线,终结了尤文的进攻。赛后《慢镜头》也仅仅给了克拉西奇5.5分,并评论到:“他的灵气似乎已经不在了,在场上的表现很生硬。”

  的确,克拉西奇在自己意甲的第2个赛季感觉越来越艰难了,他抱着一条右路走到底的套路所有的意甲后卫都已经适应了,可能第一个赛季对克拉西奇还不太熟悉,所以塞尔维亚人突破往往显得非常容易,但本赛季却完全变了一个样。莫吉曾经就表示:“要评判一名新的球员来意甲的真正表现,要看他第二个赛季,因为这往往是最艰难的。”

  另外,一点克拉西奇可能在孔蒂手下失宠的原因在于,塞尔维亚人无法适应在左边路活动。在上半场,孔蒂曾经尝试用佩佩与克拉西奇进行换位,但在左边路,克拉西奇几乎是一个隐形人,在左路他下底也不是,内切也不是,整个感觉显得非常的别扭,作为边锋克拉西奇几乎可以说没有任何的内切能力,而且远射的功力也基本上没有,所以就这几点来看,克拉西奇本身的能力就不够全面。

  再有一点就是克拉西奇的防守能力,作为边锋目前在孔蒂的4-2-4战术当中,他同样对两个边锋的防守做出严格的要求,这也是为什么更能跑更全能的贾凯里尼与佩佩会获得首发的原因,《全市场》在上场比赛之后,分析,其实孔蒂的4-2-4在多数的时候会变成4-1-4-1,马尔基西奥拉在拖后后腰的位置上,两个边路也都撤了回来,在比达尔上场之后,他成为了那个前腰,那么边路也需要更大幅度的进行防守,而在这一点克拉西奇几乎没有防守。

  所以不难理解,孔蒂为什么在60分钟之时就用贾凯里尼换下了克拉西尼的原因。从另外一个角度来说,并不是说佩佩与贾凯里尼在进攻能力方面比克拉西奇强多少,只是在目前孔蒂的战术当中,他们俩更适合这样的一个战术,或许目前对克拉西奇来说正遇到了一个瓶颈,作为他在尤文的未来来说,要不去尝试改变自己,要不恐怕也只有转会了。

  (Cinderella)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