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阿斯极度不爽坦承告裁判御状 称穆帅可证兰帕德伟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1日05:1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微博)主帅博阿斯透露,他已向英超联盟裁判长莱利抱怨了客场输给曼联(微博)一役中裁判的拙劣表现。上周末1-3输给曼联,是博阿斯执教切尔西以来遭受的第一场失利,也是他最近17个月执教遭受的第一场联赛失利。上周末比赛中,斯马林和纳尼为曼联打进的前两球都已越位在先,而最终,曼联以3-1获胜。

  博阿斯称,“我们的目标是战胜曼联,我们成功的创造了那么多得分机会,我们应该得到一个更好的结果。我对裁判组拙劣的表现非常非常不开心,最终他们在比赛结果中扮演了决定性的角色,我不会很轻易的就能接受(那两个判罚),你总是希望边裁能做好他的工作。我已经把这些情况反映给了主管(裁判)人,我们都感到非常非常失望,裁判的判决对比赛结果产生了如此深远的影响。”

  “这不是(托雷斯)单个球员的问题,我对球员的反应感到非常非常欣慰,每个人都很坚强,有着正确的心态。换下兰帕德是我在上半时结束后做出的决定,我们的想法是下半时主打右路,而非兰帕德踢得不好。兰帕德是世界足坛的一名顶级球员,他不需要向任何人证明什么,当穆里尼奥离开时,他希望将兰帕德带到他所执教的任何一支球队,这足以说明兰帕德的重要性。兰帕德将会在剩余赛季中,成为切尔西最关键的球员之一。”

  周三晚,切尔西将会在联赛杯第3轮中对阵富勒姆,博阿斯确认,新援卢卡库、罗梅乌和年轻球员麦克伊臣、波特兰德都将首发,而休战三周之久的德罗巴也可能复出,替补门将希拉里奥因为背伤缺阵,周末战斯旺西的联赛,葡萄牙人也赶不上了。博阿斯称,“联赛杯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机会,让我们派上年轻球员出战,对我们这样一支顶级球队来说,联赛杯是尝试去赢的一项冠军,我们拥有足够多的优秀球员去赢得奖杯。”

  夏季新援卢卡库说,“我希望能得到出场机会,毫无疑问,我想进球,但我不会给自己任何压力,我只想做好属于一名射手的工作,进球自然就会到来。自从我来到这里,我感觉每周都在提高,我跟讲英语、法语和西班牙语的队友们在一起,他们都很有经验,会帮助你提高。刚开始的时候,我就像一名球迷一样,但现在我认识到了我是一名切尔西球员,必须注意正确的言行,我仍然活在梦中,但我必须将注意力集中在足球上面。在切尔西,我们必须争取赢得一切,因此,联赛杯在我们眼中非常重要。”

  (安然)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切尔西 博阿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