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赛季德甲下课第一人诞生 6轮1分垫底汉堡解雇主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0日00:08  新浪体育微博
汉堡官方宣布厄宁下课汉堡官方宣布厄宁下课

  新浪体育讯 在又一场失利之后,德甲劲旅汉堡官方宣布主教练厄宁下课。

  德甲老牌劲旅汉堡在新赛季的前6轮1平5负只拿到1分排名德甲积分榜的最后一位,厄宁的下课也就成了必然。取代厄宁出任临时主帅的是预备队主教练卡多索。

  在上周末的联赛中,汉堡主场0-1不敌门兴格拉德巴赫遭遇了开局6轮的第5场败局,这也让汉堡高层对厄宁再也没有了耐心。“在过去的两天里,我们进行了多次讨论,最终做出了这样的决定,”汉堡体育经理阿内森表示,“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尽快寻找一位新主帅。现在,我们全力支持卡多索。”

  厄宁对俱乐部的解雇决定也表示接受,“就我现在的处境来说,这一切都可以理解,俱乐部和我到了分道扬镳的时候了。”

  厄宁是本赛季德甲联赛第一位下课的主教练。

  (威尔曼)

分享到:

相关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汉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