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弗格森博阿斯首次嘴仗! 英足总确认不追罚切尔西悍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0日00:00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曼联(微博)与切尔西(微博)之战余波荡漾,在关于阿什利-科尔对埃尔南德斯犯规的问题上,弗格森与博阿斯终于有了口头上的交锋,爵爷大谈这次犯规的恶劣,而葡萄牙少帅提醒对方:你怎么不说说那两个越位进球?

  在比赛下半时,阿什利-科尔在封堵射门时铲伤了埃尔南德斯,弗格森认为这次铲球令人震惊。“这是一次令人震惊的铲球,主裁判给了他黄牌,但我不明白为什么不给点球。”

  弗格森还把矛头指向了阿什利-科尔:“有时候他非常鲁莽,当然很有拼劲,但有时候会越过界限,这次就是一个例子。”

  弗格森强调裁判多德不判点球不应该,但博阿斯以“软刀子”回应,他借阿什利-科尔这件事引申到裁判,并提醒爵爷:曼联的头两个球是越位,你怎么就不提呢?“也许如果边裁能做好自己的工作的话,阿什利-科尔就不会那么激动了。”

  “我和弗格森的角度完全不一样,想拿裁判说事,可我却忘不了之前的那两个进球(越位)。如果比分是0比0,也许阿什利-科尔在那种情况下会更好的控制自己的心理状态,不会做出你所说的所谓红牌动作。”

  博阿斯还不忘给自己的球队打气:“这比赛太疯狂了,我们打出5比0的比分也不稀奇,你永远无法预测。曼联正处在进球势头中,而在老特拉福德,能在下半时做出那样的反应,我们的球员很有种。”

  “无论怎么说,运气都不在我们这一边,不仅是在进球机会方面,还有主裁判或者边裁的判罚上,我不是在找借口,但判罚影响了比赛,让比分变成了2比0而不是0比0,我对边裁的表现不满意,但比赛中总会有这些事情发生。”

  而据英足总透露,阿什利-科尔将不会因为对埃尔南德斯的铲球遭到追加处罚,弗格森称科尔应该因为这个动作被罚下,但根据国际足联的规则,如果裁判当时对事情进行了处理,那么球员就不能在赛后继续受到追罚。

  根据博阿斯透露,他和弗格森第一次的面对面直接交谈,是在几周前的欧足联教练员论坛期间,两人在男厕所外偶遇,于是就聊了聊,话题是关于界外球加入越位规则,以及斯托克城的打法。可以预见的是,以后两位主教练打交道的机会少不了,彼此的心理战、口水战也将精彩可期。

  相关报道:弗格森震惊科尔飞铲未判点球 小豌豆伤数周斯马林亦伤

  相关报道:曼联3球前两个竟都越位! 切尔西债难道永还不完(视频)

  (马拉乔)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曼联 切尔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