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尔夫斯堡刚遇转折再入低谷 37岁老门将无奈临危受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9日20:44  足球微博

  记者艾文报道 沃尔夫斯堡上周击败了沙尔克,主帅马加特认为球队找到了转折点。但上周六在霍芬海姆,马加特又一次失望了,沃尔夫斯堡1比3失利,马加特批评说:“我们做得太少了,欠缺稳定性。真遗憾,我们没有能延续上一场比赛的状态。”由于希茨被红牌罚下,马加特未来的几场比赛可能面临没有门将可用的窘况。

  贝纳格里奥受伤,给了年轻门将希茨机会。马加特特地鼓舞他说:“希茨已经能胜任德甲的比赛任务了。”但希茨的表现恰恰相反,他将巴贝尔35米的远射放进了大门,在其他的时间里也乏善可陈。

  第80分钟,希茨想快速开出球门球,但裁判弗里茨示意有两个球同时在场地中,要求他重发。头脑发热的希茨大骂裁判是“傻瓜”,弗里茨毫不客气地向他出示了一张红牌。此时沃尔夫斯堡已经换过三次人,只好由长谷部诚临时客串门将,在这段时间里霍芬海姆打入了第三球。

  希茨的一时口快给马加特带来了大麻烦,现在他只有第三门将伦茨可用了。已经37岁,计划将要退役的伦茨将承担起沃尔夫斯堡的门将重担,过去两年里他只打了一场比赛。

分享到:

相关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沃尔夫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