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罗看队友不进球气得直跺脚 咬牙带伤上场脚疼心更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9日07:27  新浪体育微博
脚伤仍未痊愈的C罗今天已经尽力了脚伤仍未痊愈的C罗今天已经尽力了

  新浪体育讯 对莱万特,胸有成竹的穆里尼奥在首发上做了一些调整,C罗坐上了替补席,一来欧冠赛事需要让出大力的队员进行轮换,二来C罗在萨格勒布被侵犯的不轻,脚踝被踢得缝了三针。然而,在今天本队局势不利的情况下,C罗最终还是带伤出场打了下半场45分钟,在被对方死死盯防,而且又遭遇到三次野蛮犯规的前提下,C罗还是创造出五次射门机会,但很遗视频-战莱万特队友不给力 急煞C罗场下跳脚拍大腿媒体来源:新浪体育憾,莱万特这个此前他在联赛里从未进过球的队伍,这次依然雄关难越。

  如果算上国王杯,C罗对莱万特有三球入帐,但上季联赛两次交锋,C罗只有1次助攻入帐。今日再次遭遇,C罗上场可不是只有刷数据一个使命,本队10打11,局面被对手控制,但比赛又得拿下,穆帅权衡再三,还是让最能打冲锋的C罗出场。在10打11,本方缺少有效组织的前提下,C罗今日的使命无比艰巨,他更多时候还是靠个人能力,或者依靠前场一两人的小部队在顽强作战,几次强行杀入禁区的射门都颇有威胁,但都是和进球擦肩而过。

  今天的比赛,让我们看到了场下和场上同样全情投入的C罗,本泽马越位进球,C罗先振臂欢呼再抱头无语,卡卡小禁区内射门打偏,C罗跺脚长叹,队友的每次威胁进攻,替补席上的C罗都要不由自主跑出替补席看个结果,但等来的,依然是惆怅和无奈。谁都能读懂C罗那没有出口的潜台词:如果我在,必进此球啊!

  穆帅最清楚自己爱将的那种欲望,这种欲望可以战胜一切伤痛无往而不利,所以他没有让缝了三针的C罗彻底休息,而是留在替补席上备用,就是为了防止万一情况,下半场果然就派上了用处。

  莱万特的针对性防守,这里不再多描述,总之谁都知道C罗的脚面和姚明的脚面一样容易受伤害,那么最薄弱的地方,必然是一个又一个对手重点看管的部位。闪展腾挪功夫极高的C罗,还是无可幸免的继续遭遇着伤害。别再说某人被踢倒,就一定是假摔,对一名高速奔跑的选手来说,任何稍微加力的外来力冲击,都有可能让他摔得眼冒金星,何况别人还如同绊马索一样,就对着C罗的下三路使劲!

  但C罗挺住了这个45分钟,尽管他的坚持没有带来胜利,或许这个45分钟只是加重了他的脚伤,或许下周中的联赛真的就无法再出场。带着多重的伤痛,在狂喜的莱万特队员面前走过的C罗,突然让人有无限的同情。谁说他只是一个爱眨眼睛的、爱做秀的花花公子?在足球场上他一样是性情中人,一样是热血男儿、铮铮铁汉!

  这是C罗的第66场西甲联赛,进球数还停留在70个,依然是一场进一个多的疯狂进球率。今天的比赛,就当皇马(微博)全体上下提前进行的警示教育,一个冷静下来,不被琐屑小意外所打扰的皇马团队,一个养好伤的C罗,相信是能给所有皇马球迷继续带来巨大的欢乐!

  (赵巍)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