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天使劣技学巴萨蒙面打滚 山寨假摔连累队友吃红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9日07:1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新赛季的皇马(微博)首败来得实在早了些,上赛季穆里尼奥西甲处子季,连杯赛一起算,赛季首败都已经是在11月底对巴萨(微博)的国家德比之上,而如今10月份都没到,联赛不过3轮,皇马就在去年曾8比0横扫的莱万特身上吃到败仗,哪里出的问题?技术层面没发挥好是一方面,被罚下一人后队员情绪出现波动。迪马利亚和赫迪拉的连续犯傻,尤其是后者视频-迪马利亚报复+假摔引冲突 铁腰打抱不平染红媒体来源:新浪体育吃到红牌让皇马失去了本场主动权则是主因。这里更得说说迪马利亚,先是报复铲球引发场上动乱,接着又上演质量低劣的蒙面假摔,结果连累为他出头的赫迪拉,并最终连累全队。

  事实上,如果本场主裁出牌坚决的话,第39分钟第一张红牌给迪马利亚比较合适,可能他觉得胡安卢从后拦截导致他摔跤是犯规在先,裁判怎么没有表示。事实上职业队员,无时不刻都要遭遇到和自己判断不对路的判罚,你怎么办?了不起吼几句,脾气上只能自己控制住,这点都做不到,踢什么职业联赛?!但我们却发现一个临场思维相当业余,自说自话到某种“境界”的迪马利亚,他先是趴地上看边裁反应,同时听听哨声,结果两下都没动静,迪马利亚立刻翻身而起,对着胡安卢就是双腿飞铲,结果皇马原本还可以的局势,立刻因此生变。

  如果事情只在队长拉莫斯一人挡住莱万特三名上前质问的队员、迪马利亚吃到黄牌后乖乖往回走后结束,其实倒没什么,但接着迪马利亚自以为计的做了一个毫无质量可言的假摔,对方伊波拉有一记用手推搡迪马利亚脸蛋的动作,这动作力度肯定不大,更不是拳头猛击,但迪马利亚丰仿佛被人用鞭子狠抽一下后,立刻捂脸倒地,注意他在地上的动作,还是慢慢的滚动。

  事实上谁都看得出,伊波拉手上没有加力,也没必要加力,推个小孩子也未必会出这种效果,当然他这个纯属多余的动作,吃到黄牌是应该的。但迪马利亚拙劣的夸张的表现就很过分了,在整个事件的后半段,他还一直在场上趴着,似乎不让裁判掏张红牌就不起来。结果红牌却给了赫迪拉,因为巴莱斯特罗斯看不下去了,跑来质问迪马利亚,引发赫迪拉的推搡吃到红牌。

  说起来巴莱斯特罗斯也是个别有用心的演员,他这种大块头,赫迪拉这样来一下,能把他推倒?但迪马利亚一人诱发了多少人的表演欲望!你都敢这样摔倒仿佛不省人事似的,被赫迪拉这样推一把,不更得摔狠点?迪马利亚大概想仿照巴萨队员来个照葫芦画瓢,结果就象郭德纲相声里所说的那样:把风景画直接画成了黑扇面。

  如果你是一个经历过世事沉浮的非学生球迷,你应该清楚,假摔在职业足球比赛中很正常,他的存在是合理的。但假摔必须要摔出点水平来,要让裁判认同你的做法。都说巴萨队员会摔,那也是在高速拼抢中制造而出,迪马利亚这个,就象一块豆腐能把你砸个四脚朝天一样,你再怎么演,别人也觉得你在装啊! 

  从一次再平常不过的从后拦截疑似犯规没判,结果最后演变成双方队员3黄1红,并直接导致皇马10打11,激发主场作战的莱万特队员无穷斗志。这一串事情的剧烈演变,迪马利亚一手主演了从惹是生非到推波助澜再到不可收拾三种场面,有什么正面意义呢?阿根廷人虽然在进攻上很有天分,并且还有潜能可以挖掘,但在该如何理智地、适度地应对不利局面上,他可能还只是个小学生。

  (赵巍)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