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联赛-全北现代客场3-1庆南FC 黄博文首发打满全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8日19:5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晚18:00,在2011赛季韩国K联赛第25轮的一场比赛中,中国球员黄博文(微博)所效力的全北现代汽车队客场挑战庆南FC。结果全北现代以3比1击败了对手,继续以7分优势领跑积分榜。黄博文本场比赛继续首发出任后腰,打满了全场。

  比赛在大风的天气下开始。开场后,由李东国、路易斯等人组成的全北攻击线立即给庆南FC的后防线带来了压力。第7分钟,庆南队姜升组就在防守中吃到黄牌。第15分钟,外援艾尼尼奥接到李东国的传球后直接射门,庆南老门将金秉祉将球化解。

  全北现代第21分钟取得领先。外援路易斯在禁区内接到李东国的传球后,背身拿球并做给插上的中卫队长赵星桓,赵星桓的射门被金秉祉扑到,路易斯机敏的补射将球打进,1比0。

  第32分钟,主场作战的庆南FC再遭打击。全北现代进攻,李东国拿球后将球分给路易斯,后者被庆南防守队员徐相民放倒,裁判判罚点球。李东国一蹴而就,全北客场2比0领先。

  全北的进球还在继续,仅4分钟过后,李东国在禁区内的射门被金秉祉封出,前者重新拿球后将球传给路易斯,路易斯轻松将球再次送入了庆南FC的球门,3比0。此后庆南主帅做出换人调整,中场球员崔荣峻替下李孝均。

  上半时结束前庆南FC终于攻入一球。第41分钟,全北在自己的半场送给对方直接任意球机会,后卫康承助的弧线球攻破了全北门将金民植的十指关,将比分扳为1比3。上半时结束,客场作战的全北现代队暂时3比1领先庆南FC。

  易边再战后全北的攻势没有减弱,第53分钟,艾尼尼奥与路易斯打出精彩配合后几乎形成单刀,前国门金秉祉奋勇救险成功。3分钟后全北艾尼尼奥再次创造机会,金秉祉则再次化解了这次险情。

  此后不久庆南FC再次换人,前锋郑大善出场换下了中场的徐相民。全北现代也在1分钟后连续做出两个换人调整,外援洛夫雷克和前锋金东灿分别替下艾尼尼奥和徐订晋。第74分钟,全北用完最后一个换人名额,前锋丁成勋换下外援路易斯。庆南也由韩京仁换下金仁汉。

  随着双方人员的调整,比赛节奏在下半场也有所降低。第81分钟时,黄博文用犯规阻止了庆南的进攻。此后庆南FC在比赛最后关头创造了两次威胁进攻,不过他们依然没能再度进球。全场比赛结束,全北现代最终从庆南的客场带走了3分。

  (Kaki)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黄博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