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阿斯披露切尔西1主力赛季末离队 名宿:让托雷斯打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8日11:1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与曼联(微博)的英超关键战前,切尔西(微博)主教练博阿斯承认,法国前锋阿内尔卡预计会在赛季末离队。

  阿内尔卡和切尔西的合同只剩下最后的一年,博阿斯透露,法国人已经表示,他会在履行完合同后离开。今年三月份,阿内尔卡就将年满三十三岁,但在博阿斯手下,法国人在赛季初表现出色,是切尔西阵容的主力之一。

  “球员可能并不想续约,”博阿斯在谈到阿内尔卡的情况时说,“尼科本人现在很愉快,他进入了和切尔西合同的最后一年,表现仍很不错。我们将会努力试图和他续约,但尼科有自己的决定,我并不肯定他想续约。”

  当被问到阿内尔卡是否已表达过想在赛季末离队的愿望时,博阿斯说:“是的。”

  另一个未来不确定的是德罗巴,他的合同也在赛季末到期,切尔西已经提出了续约的提案,但至今没有和魔兽达成协议。不过,博阿斯拒绝透露续约的进展:“我不会告诉你们细节的。”

  博阿斯还谈到了切尔西的年轻人。斯图里奇如今在蓝军已经可以进入主力阵容,而卢卡库、麦克伊臣、罗梅乌等球员还需要等待机会。博阿斯说:“他们最终都会冒出来的。麦克伊臣最终将会在这个有竞争力的中场找到一席之地,他清楚这一点。罗梅乌对桑德兰时踢了十分钟,踢得不错,卢卡库对诺维奇也打得不错。我认为现在的情况对他们来说并没有变得更艰难,只是球队建设阵容要有自己的方式。”

  对于斯图里奇,博阿斯说:“他近来表现格外的好,进球而且还有助攻,他是一个能在比赛中自由展现自己的球员,能挖掘出全部的潜力。如果你问他,他会说踢前锋更自如,但我认为他也有打边路的潜力,这也是我们正在挖掘的。”

  托雷斯的情况也令人关注,西班牙人何时能找回状态是个未知数,英格兰名帅维纳布尔斯在专栏文章中建议,让托雷斯更多的到边路活动,卸去他在中路的负担,有可能激活西班牙射手。

  “这个星球上只有一个人能将托雷斯从泥潭中解救出来,那就是他自己,”维纳布尔斯写道,“他需要在训练中更努力,但在比赛中不要太强求进球。我不知道他现在训练的情况怎么样,但我知道一个不在状态的球员必须在训练场上更努力,没有其他的捷径。”

  “当托雷斯踏上球场,他应该停止刻意追求,对于一个不在状态的球员,特别是一个前锋,在球场上刻意追求、太努力的尝试并不是解决之道。这会让他更加焦虑,而你需要在球门前保持冷静,而不是急躁。”

  “托雷斯在球门前显得有些焦虑,他太想打破在切尔西的进球荒,但他需要忘记进球,专注于自己的整体表现。周二对勒沃库森他助攻了两个球,显示出自己可以创造机会,如果他继续这样表现,他的信心和对球队的重要性将会提升,在那之后,进球会自然而然的到来。”

  维纳布尔斯还建议,切尔西该考虑让托雷斯更多到边路活动。“托雷斯应该获得自由去边路,特别是现在有马塔可以在中路插上。如果切尔西打433,我会给托雷斯和阿内尔卡去边路的自由,去面对边后卫。对勒沃库森时这显示出了效果,托雷斯从左路给马塔传了一个好球。”

  “托雷斯显然不想整场都陷入中路的混战,在那里他会被中后卫们紧贴,让他自由跑动,让他把后卫带到边路,这样马塔就可以插入中路的空档。”

  “而且托雷斯显然不喜欢背身拿球,对于一个需要进球和信心的前锋来说,最不想干的就是背对球门拿球,如果在禁区里还好,因为你可以直接转身射门,但在禁区外,背身拿球就没有什么用处了。”

  “有人认为切尔西应该清洗托雷斯,我并不赞同,尽管最近状态不好,但他仍然是一个已经证明过自己的射手,他还年轻,有能力找回曾经的状态,他需要的只是自己努力去这样做。”

  (马拉乔)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切尔西 托雷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