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弗格森:鲁尼就是曼联的白贝利 他可并肩四大英传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4日09:54  新浪体育微博
你是我的白贝利你是我的白贝利

  新浪体育讯 曼联(微博)主教练弗格森称,鲁尼就是“白贝利”。

  25岁的鲁尼赛季初状态火热,本菲卡教练赫苏斯称,曼联前锋的踢法更“巴西”或更“阿根廷”,弗格森对此作出了自己的评论。

  “看看贝利,是一个非常有侵略性的攻击手,也能照顾好自己。鲁尼也可以,在力量、速度和决心上,他们是相似的。但鲁尼是白人,完全的白人。”

  “鲁尼是一个典型的英国选手,但曾有英国球员拥有出众的能力,令他们成为伟大球员,加斯科因、乔治-贝斯特、博比-查尔顿和丹尼斯-劳。”

  “相似之处是鲁尼有非凡的勇气,他时刻都想表现,有着非凡的体能和耐力,这些是他天赋之外的额外长处。”

  本菲卡主帅赫苏斯则说:“鲁尼是至今最好的英国球员,但他的踢法像个阿根廷人或者巴西人,他可以决定一场比赛,我们必须对他非常小心。”

  弗格森还谈到了另一名曼联前锋埃尔南德斯。“我确信,打出进球表现最好的一个赛季,这是他的目标。以埃尔南德斯的进球能力,我们可以拥有两个进球都在25球以上的射手。”

  (蒂普戴尔)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鲁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