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施魏因施泰格相信拜仁能进欧冠决赛 期待来年双响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3日22:38  新华网

  新华社柏林9月13日体育专电 德甲拜仁慕尼黑队中场球员施魏因施泰格13日向媒体表示,他明年最大的愿望就是收获欧冠联赛和欧锦赛的双料冠军。

  拜仁14日将在本赛季欧冠小组赛中与西甲比利亚雷亚尔队交手,对于施魏因施泰格而言,他希望能随队一直征战至明年5月19日的决赛赛场——拜仁主场安联球场。上次拜仁夺冠要追溯到2001年。

  “明年我希望能获得欧冠赛事的冠军以及帮助国家队获得欧锦赛冠军,”施魏因施泰格说。

  尽管壮志凌云,这位拜仁副队长对比赛的残酷也有清醒的认识。“在自己的球场进行欧冠决赛不会成为我们的压力,我的队友和我都相信拜仁能够进入决赛;我们都知道这条道路很艰难,我们的小组有比利亚雷亚尔、曼城(微博)这样的球队,我们必须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

  “不过,现在的拜仁比前两个赛季要更优秀,本赛季有五到六支球队有望夺冠,我认为我们是其中之一,”施魏因施泰格补充说。

  在欧锦赛的战场上,德国目前在预选赛中八战八胜,提前锁定决赛阶段的资格。在2008年欧锦赛上,德国队在决赛中不敌西班牙队获得亚军。(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拜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