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官方宣布欧冠21人名单 卡卡领衔3人因伤缺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3日20:5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欧冠新赛季小组赛开战前夕坏消息接踵而至,继伊布、费迪南德等豪门名将确认因伤缺席之后,球迷们还将无法看到皇马(微博)球星卡卡的身影。

  皇马官网刚刚宣布了21人大名单,卡卡因脚部扭伤确定缺席,上周末西甲联赛坐在板凳上,随后巴西人就因伤没能参加全队合练。另外两名伤兵是土耳其中场球星沙欣和阿尔滕托普,两人分别因为膝伤和背伤缺席。好消息是德国赫迪拉即时复出。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9届欧冠冠军得主皇马将在客场迎战萨格勒布。同组另外一场比赛是阿贾克斯VS里昂。

  附皇马21人名单

  门将:

  卡西利亚斯、阿丹、梅西亚斯

  后卫:

  科恩特朗、卡瓦略、佩佩、拉莫斯、阿韦洛亚、阿尔比奥尔、马塞洛、瓦拉内

  中场:

  厄齐尔、阿隆索、卡列洪、迪马利亚、赫迪拉、拉斯-迪亚拉、格拉内罗

  前锋:

  C罗、本泽马、伊瓜因

  (新体)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卡卡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