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托雷斯与切尔西现裂痕!炮轰队友遭审查 恐遭罚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3日11:31  新浪体育微博
切尔西和托雷斯现裂痕!切尔西和托雷斯现裂痕!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微博)在新赛季的征程中,虽然已有些踉踉跄跄,但积分榜上还勉强跟得上步伐。尽管在今夏的转会市场上也是收获颇丰,但是却再没有之前几个赛季所向披靡的感觉。在锋线上,主教练博阿斯的第一选择就是托雷斯,但是托雷斯却陷入了自己给自己挖的陷阱当中。

  前两天,英国媒体纷纷报道,托雷斯指责自己的中场队友又“老”又“慢”:“当我换了俱乐部,(重新融入球队)会是一个缓慢的过程,虽然我没想到会是那么长。切尔西踢的太慢了,这使得对手有足够的时间弥补后防线上的漏洞。这些都是因为我们队中的老球员,他的移动缓慢,这是俱乐部正在试图改变的。”这番惊天言论一出,整个英超都为之哗然,因为如果这些话真的出自托雷斯之口,那很明显就是针对切尔西队副兰帕德。托雷斯很快就出来辟谣,但是这些显然不能说服别人。

  《每日邮报》称,为了维护球队的良好氛围,博阿斯已经要求俱乐部对托雷斯展开调查。博阿斯说道:“我们将会深入调查并且拿到那个采访的录音带。他(托雷斯)说他没有说过,我们将看看他在采访时是否说过。”博阿斯来到切尔西之后,还没有烧出自己的“三把火”,而托雷斯则不幸撞在了枪口上。

  如果托雷斯果真有类似言论,处罚也将随之而来,博阿斯说道:“(处罚措施)我们还在进行讨论,如果他真的说了未经许可的话,我肯定会对他进行罚款。”博阿斯也希望这次事件只是媒体的曲解:“也许他(托雷斯)只是谈论球队眼下的处境。无论如何,那只是一个球员的看法,我不认为那代表了教练的看法。”博阿斯还表示自己将保持独立准确的判断:“有时我没必要和我的球员看法一样,我认为球队有足够强的能力,阵容老化对我来说不是问题,也许我们必须要谈论这种情况,他也必须听听我们的看法。”

  托雷斯接受西班牙媒体的采访,并被刊发在西语网站上。之后,有人将这次采访的内容翻译成英语,才引发了这次争议。托雷斯眼下也处在自己的低谷,与桑德兰的比赛替补登场碌碌无为,而西班牙国家队也可能在欧预赛暂时放弃托雷斯。针对将托雷斯放在替补席上的决定,博阿斯说道:“我只是做出了改变,我认为任何不在名单中的球员都会不高兴,也许这样做可以刺激到他们更进一步,或者鼓励他们,我对此感到很高兴。”

  《每日电讯报》称,现在的博阿斯也是非常纠结,托雷斯一直“拖”着不进球,阿内尔卡也越来越多的“打酱油”,而德罗巴又在比赛中撞坏了自己的牙齿。现在他只能寄希望德罗巴能够尽快恢复,不要耽误了周末与曼联(微博)的关键比赛。

  (花荣)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切尔西 托雷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