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红星最快休3周就能复出 犯规王虽道歉但死不悔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3日09:4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与联赛4连胜开局相对应的喜悦相比,4轮伤5人的数据更让红魔迷们有一些隐忧。与人才济济的后防线与锋线相比,中前卫位置上克莱维利的受伤更让曼联(微博)“伤不起”。

  比赛后,弗格森和克莱维利本人都以为这可能是一次糟糕的骨折,但据《每日邮报》和《太阳报》透露,克莱维利最终被诊断为韧带损伤,大概将会缺席3周。克莱维利下场不久,就被队医要求穿上了护具保护受伤部位,弗格森在赛后曾颇为担心的表示:“克莱维利可能脚部骨折了。这是一个坏消息,那是一次糟糕的飞铲。”

  克莱维利自己为伤病忧心忡忡,无聊的球迷们还出来徒生是非。《每日邮报》称,一个假冒克莱维利的账户在facebook上说道:“我的感觉不是很好,可能是骨折了。明天我将接受扫描,谢谢大家的支持和鼓励!现在我很生气,凯文-戴维斯还没有向我道歉!”这位假“克莱维利”甚至悲观的认为:“我的这个赛季可能就完了,而我甚至没有收到任何道歉。”曼联俱乐部随后证实,这个facebook账户并非为克莱维利本人,也使得球迷们跟着空激动一场。

  凯文-戴维斯是英超赛场上著名的“犯规大王”,但一直也是敢作敢当。针对外界以及克莱维利本人的批评,《每日星报》援引戴维斯妻子艾玛的话说道:“他知道那个男孩子受伤了,他不会以故意伤害别人为目的的。他已经打电话给汤姆,向他表达自己绝不是故意的。”凯文-戴维斯随后证实了妻子的说法:“我已经向克莱维利打电话致歉。很高兴,我没有给他带来严重的损伤。”不过凯文-戴维斯终究还是死不悔改:“在这(铲伤克莱维利)之后,我得到了一张黄牌,我不知道是因为什么获得的黄牌(暗指裁判找平衡,认为铲埃弗拉不足以得黄牌)。”

  克莱维利被认定将会在3周之后复出,这将使他缺席至少4场俱乐部的比赛,分别是与本菲卡和巴塞尔的欧冠小组赛,以及与切尔西(微博)和斯托克城的联赛。根据乐观估计,克莱维利可能会在10月1日对诺维奇的联赛中复出,10月15日对阵利物浦的比赛时,他肯定已经完全恢复。

  弗格森倒是不用太担心克莱维利的伤病,毕竟弗莱彻已经正式开始训练,而卡里克登场之后也表现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弗格森已经透露,将会在欧冠客场挑战本菲卡的比赛中派出这些老将压阵:“客场对本菲卡,经验是非常重要的,因此下周三我们的首发阵容会有所不同。”

  (花荣)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曼联 克莱维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