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萨新飞翼踢两场休两月 “魔鬼赛程”前瓜帅再损大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3日01:09  足球微博

  记者李镇伯报道 巴萨(微博)在上周末遭受重创,在皇家社会的主场阿诺埃塔,瓜迪奥拉的球队不仅丢掉了2分,还将暂时失去新赛季的重要引援桑切斯。根据周日巴萨俱乐部官方给出的消息,由于在比赛中受伤,造成右腿股二头肌纤维撕裂,智利人将休息6到8周左右。

  瓜迪奥拉赛后表示,自己并不后悔,让梅西和比利亚坐在替补席上开始比赛,因为巴萨的一线阵容比上赛季更强大。但首发的桑切斯却在比赛中遭受不幸,上半时的比赛不过踢了30分钟,智利人在左路一次突然启动突破时被对手的后卫绊倒,桑切斯倒地后马上痛苦地捂着右腿,并示意无法继续比赛,看得出他的伤势不轻。当晚,俱乐部官方就透露,桑切斯遭受重伤打击。周日瓜迪奥拉终于确定坏消息,桑切斯需要休息6到8周。

  本来桑切斯在加盟巴萨后的表现不错,西甲首秀就为巴萨带来进球,上周末也是他助攻哈维在比赛中首开纪录,在场的30分钟时间里,桑切斯无疑是巴萨表现最好的球员之一。桑切斯的受伤,给瓜迪奥拉带来的最大打击,便是锋线轮换空间的压缩,在送走博扬和赫弗伦后巴萨就只剩下梅西、比利亚和佩德罗这三叉戟,阿费莱受伤病困扰,因此桑切斯的缺阵对球队的打击不小。至少可以确定,周中巴萨和米兰的欧冠小组赛,桑切斯注定无法出场。而在下一个国际比赛日前,是新赛季首个“魔鬼赛程”的开始,21天里球队将有7场比赛,折了桑切斯,瓜迪奥拉定要头疼。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巴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