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甲老牌劲旅面临降级危机 5场仅1分不换帅竟因无资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3日00:01  足球微博

  记者艾文报道 “乙级联赛,汉堡来了”,场边的不来梅球迷高声大喊,汉堡的球员们只能垂着头离开球场,第95次北方德比,汉堡客场0比2不敌不来梅,新赛季还没有一场胜利。这家德甲建立之日就在,而且从未降过级的球队,第一次深切地感受到了降级的威胁。队长韦斯特曼说:“我知道现在的处境很糟糕,但我们还有时间来扭转这一切。”

  汉堡忍受着历史上最差的赛季开局,前五场比赛,汉堡只拿到了一分,丢掉了16个球,排在联赛的最后一名。在不来梅,他们没有什么真正的机会,皮萨罗的梅开二度,将汉堡送下了地狱。在主帅厄宁上任之后,汉堡已经有12场正式比赛没有获胜。厄宁能够保住工作,唯一的原因是俱乐部财政窘迫,没有换帅的资金。

  厄宁还是从比赛中看到了进步,他说:“我们虽然还是联赛的最后一名,但我认为球员们的表现很好。我们可能犯了一些错误,而且缺少好运气。每个人都应该看到球队在进步。”俱乐部经理阿内森说:“我们是最后一名,这必须要承认,但球队的训练情况很好。教练还控制着整个球队,我相信每一场比赛都会有进步。”

  但汉堡需要的是积分,下一周他们将对阵门兴格拉德巴赫,韦斯特曼说:“除了三分之外的一切结果都将是一场灾难。”《汉堡早间邮报》评论说称,汉堡不换帅的决定是一笔大赌注,一旦厄宁在上半程没有起色,那么下半程做什么都将是徒劳的,“联赛恐龙”下赛季将不复存在。

分享到:

相关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汉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