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森纳公布欧冠18人名单 温格:盯死格策 我为何购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3日08:00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晚,阿森纳(微博)官方公布了参加周中欧冠联赛的18人名单。阿森纳将在周中奔赴德国,客场挑战欧冠小组赛的首个对手多特蒙德。

  今夏枪手签下的几位新援,阿尔特塔、默特萨克、贝纳永、安德烈-桑托斯以及朴周永都将随队出战。在谈到阿森纳所在的小组的形势时,温格表示:“这是一个特别的小组,因为第四档次的球队是多特蒙德。所以我们变得很艰难:马赛、多特蒙德和奥林匹亚科斯都不是容易对付的。但是每一支球队无论有多么的优秀,都需要有自信心,我认为我们现在需要的就是自信。我们以往在那儿做客的成绩不俗,我希望明晚我们能够有好的结果。”

  而在谈到对方的核心球员格策时,温格继续说道:“他是一名真正的组织者,他也可能是目前全德国最好的助攻手,对我们来说最有威胁的球员。他能够给前锋们提供很好的支援,我们必须让他保持住安静,而最好的办法就是我们以攻对攻。”

  而本场比赛将是阿森纳新援默特萨克的重返祖国之旅,谈到这一笔关键收购时,温格解释了自己为何破例签下这位防线高塔的原因:“一般情况下我更注重的是球员的能力,而不是他的个头,因为我们踢得是技术足球,所以我一般会挑选一些个头较小的球员。但他一个头脑十分冷静的球员,并且已经为德国队征战了超过70场比赛,他极具经验,但人们忘记了他仅仅只有26岁。他必须在英超联赛中加快移动的步伐,他能够很好的阅读比赛,能够在场上很好的与队友们交流,他将是我们新赛季最重要的一部分。”

  附:阿森纳18人名单

  门将:法比安斯基、斯泽斯尼

  后卫:朱鲁、吉布斯、科斯切尔尼、萨尼亚、默特萨克、安德烈-桑托斯;

  中场:贝纳永、阿尔特塔、宋、弗林庞;

  前锋:查马克、热尔维尼奥、朴周永、沃尔科特、范佩西、阿沙文。

  (威尔曼/律香川)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阿森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