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西:没瓜帅巴萨将是另一支队 不会拿巴萨换任何东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2日18:4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瓜迪奥拉日前表示“巴塞罗那没有我也会继续强大”,但梅西对此有不同的看法。梅西在接受福克斯体育采访的时候表示,“没有瓜迪奥拉,巴塞罗那将是一支不同的球队。”

  梅西再次重申了自己对于未来的看法,“我不会拿在巴萨(微博)踢球换取任何东西。我在巴萨踢球,以及和哈维、伊涅斯塔当队友很开心。”而在夏季转会的时候,曾有传言称曼城(微博)给梅西送出高额报价。

  梅西与C罗谁是最佳,皇马(微博)和巴萨又谁强永远是媒体关注的焦点话题,梅西一笔带过,他表示皇马、巴萨、C罗都是世界最佳。对于皇马主教练穆里尼奥,梅西表示“不在意他说什么”。

  阿根廷新主教练萨维利亚将队长一职给了梅西,梅西谈到:“很高兴戴上队长袖标,马斯切拉诺是第一个告诉我让我当队长的。很自豪为阿根廷比赛。”

  “将巴萨和阿根廷进行比较是错误的,俱乐部的打法是世界上最好的。而在国家队,我有的时候要回到很靠后拿球。但萨维利亚告诉我,让我更靠近禁区……如果我拿球很多而在比赛中迷失,那是我的错。”梅西说到。

  关于阿根廷国家队,梅西还再次表示,希望“能和球队一起赢得什么,并渴望赢得世界杯”。(伊雷克森)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巴萨 梅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