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小将美职大联盟过招亨利 与前巴萨铁闸交换球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2日12:5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上午,2011赛季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MLS的一场比赛中,中国前锋谭龙(微博)所效力的温哥华白帽队客场挑战纽约红牛。最终,白帽队以1比1的比分,逼平了拥有著名球员亨利的纽约红牛队。谭龙这场比赛的最后时刻被主帅派上场,这也让他有了第一次和亨利同场竞技的机会。

  今年5月底时,谭龙就曾有机会和亨利等诸多高手较量的机会,不过当温哥华白帽主场对阵纽约红牛赛前,谭龙却不幸脚部受伤,无缘了那场比赛。时隔近4个月,谭龙终于得到了这个期盼已久的机会。

  温哥华白帽队本有机会赢下比赛。上半时第23分钟,基乌门托为白帽队率先进球,这让客场作战的白帽队占据了先机。不过白帽队的领先优势没有保持到最后,下半时,全场第68分钟,阿古德罗为纽约红牛队将比分扳平。比赛进行到尾声时,第89分钟,谭龙终于替补哈尔维出场,不过由于出场时间太少,谭龙在场上表现的机会不多。1比1的比分也保持到了终场。

  尽管只是出场了几分钟的时间,中国小将还是亲身感受到了与亨利同场竞技的气氛。赛后,谭龙在微博中透露,自己遗憾的没能与亨利交换球衣,不过自己还是与前巴萨(微博)后卫马科斯交换了球衣。同时谭龙也表示,球队在11打10的情况下没能拿下比赛,自己也非常遗憾。

  (Mcgach)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谭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