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葡超-贝拉马尔0-1负雷利亚赛季首败 张呈栋首发战旧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2日01:0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9月12日凌晨(葡萄牙当地时间9月11日下午)结束的葡超联赛第4轮的一场比赛中,贝拉马尔队在主场0-1不敌雷利亚队,遭遇本赛季首场失利。中国球员张呈栋(微博)继续首发出场,出任球队的右边前卫,在第72分钟被替换下场。

  贝拉马尔开场就占据主动,第4分钟,克里斯蒂亚诺试图将球塞给阿图尔,雷利亚队后卫解围。第7分钟,雷利亚队还以颜色,保罗禁区外的打门被门将瑞吉奥挡出底线。第10分钟,表现活跃的克里斯蒂亚诺的劲射被古塔尔迪扑在身下。第14分钟,埃德森禁区外远射被瑞吉奥再次化解。

  此后两支球队争抢十分激烈,三名球员先后被黄牌警告,不过双方创造的机会并不多。第42分钟,张呈栋边路传中造成雷利亚队禁区内的混乱,球碰到尼尔多的腿上后被古塔尔迪得到。半场结束,双方0-0互交白卷。

  易边后,第59分钟,雷利亚队再次觅得良机,埃尔维斯的打门被瑞吉奥奋力挡出。第69分钟,后卫沙费尔一脚漂亮的远射直窜球门,门将瑞吉奥扑救不及,雷利亚队率先打破僵局,客场1-0取得领先。第71分钟,中国球员张呈栋被杜杜换下。第76分钟,杜杜起脚劲射,门将古塔尔迪扑球脱手,不过他第二反应很快,将球扑入怀中。

  第88分钟,尼尔达禁区内获得机会,可惜他一脚射门将球打高。第91分钟,卡卡突入禁区,门将瑞吉奥出击将球得到。第92分钟,雷利亚队替补出场的洛佩斯因为脚踢对手被主裁判直接红牌罚下。最终,雷利亚队凭借沙费尔的进球在客场1-0取胜贝拉马尔队。贝拉马尔遭遇本赛季的第一场失利,而雷利亚则拿到了本赛季的第一个3分。

  (宁俊)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张呈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