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年苦主仅1射正!尤文百天华丽蜕变 真正复兴此刻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1日23:1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一座新球场、一位新的教练、一批全新的队员……一支全新的尤文图斯终于亮出了他真正的面目。一场完美的表演,4粒进球个个精彩绝伦,更关键的是孔蒂的尤文彻底颠覆了他的前任德尔内里沉闷的足球。正如《都灵体育报》所以说的:“这场比赛或许是尤文真正复兴的一个开始。”

  联赛首战迎来帕尔玛,这本来是一个极为难对付的敌手,在过去3次对阵帕尔玛的比赛中,尤文竟然全部输球了,甚至在今年1月6日的时候,主场1-4输给帕尔玛。所以,帕尔玛近2个赛季就象一座大山横立在尤文的面前,但这座大山,在今天彻底被尤文的将士们给搬走了。

  在比赛中,尤文图斯整体的发挥可以说是十全十美。在新球场里,每个球员都显得特别兴奋,特别是新加盟的皮尔洛、利希斯泰纳以及比达尔等人都踢出了相当漂亮的足球。新球场的效果也相当好,球迷距离球场更近了,而且呐喊的声音也更加的近了,而且更加的重要是主场气氛更好了。布冯在新球场落成之后表示:“球场的效果更震撼了,特别能够提高我们球员的积极性,与观众也靠的更近了,这是一座完美的体育场。”

  除了球场效果更好之后,其实这座新的球场还能够为尤文带来更多的经济上的收益。安德雷-阿涅利曾在上台之后,就制定了尤文稳步复兴的计划,其中球场就是很关键的一个环节,通过新球场的门票收入等,尤文将额外的增多许多的收入。因此马罗塔在近日也放言:“尤文在1月份仍会购买许多球员。”

  《天空体育台》表示:“这支尤文令人兴奋,从教练、球员再到球迷完全给了我们另外的一种感觉,一种独一无二的感觉。”的确,尤文总体的变化的确很大,比如说孔蒂的攻势足球,尤文本场比赛全场的控球率达到了65.3%,中场指挥官皮尔洛共有108次传球,并完成了其中的95次,成功率达到了88%,而在限制对方进攻方面更是做得完美,根据OPTA赛后的权威统计,要不是德切利在90分钟的那次犯规送给乔文科一个点球,帕尔玛全场射中门框范围内的次数为0,而且射偏也只是1次。也就是说算上补时阶段的那粒点球,帕尔玛全场也不过是2次射门。这些数据都在证明,在拥有皮尔洛之后,尤文的控制比赛的能力已经上了不上个台阶。

  另外,尤文本赛季的变化就是板凳深厚有了明显的增加。本场比赛换上场的克拉西奇、武西尼奇与比达尔登场后都有了不错的发挥,特别是比达尔,还完成了一粒惊世骇俗的凌空弹射,这种板凳深厚是前几年的尤文未曾有的,而且象埃利亚、帕齐恩扎、夸利亚雷拉等人本场比赛都还没有登场。相信在联赛漫长的过程当中,尤文在整体实力上的强大会慢慢的体现出来。

  在经过这么震撼的首演之后,尤文真正的春天或许就要来了。《都灵体育报》在意甲联赛开始之前就总结说:“今年尤文复兴的步伐走的很踏实,有了自己的专属球场,也买来了一些真正有质量的球员。”的确,从上赛季结束后一盘散沙,再到新赛季的意气风发,尤文在100天内完成了华丽转身!

  (Cinderella)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