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伯纳乌深情一幕让7万人窒息 C罗穆里尼奥忘情拥抱(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1日08:42  新浪体育微博
C罗为本泽马贡献助攻之后,跟穆里尼奥忘情拥抱C罗为本泽马贡献助攻之后,跟穆里尼奥忘情拥抱

  新浪体育讯 开场三分钟,伯纳乌南看台Ultras的皇马(微博)死忠就用“JOSE MOURINHO”的歌声勾勒出一个伟人的轮廓,这个轮廓画像由黑笔线条勾勒,挂在南看台围栏之上,面容坚毅而冷静,穆里尼奥说自己不是哈利波特,可他就像霍格沃茨的魔法师,散发出无限魔力深不可测,甚至,连他的场上球员都无法拒绝。

  几天前,C罗在Vistalegre体育馆说:“我和穆里尼奥亦师亦友,我们在一起的工作感觉非常美妙,他确实是一名出色的主帅。”就在与赫塔菲的比赛里,C罗亲自与穆里尼奥合演一出师徒恩情大戏,球员、球迷、全世界观众在内,为之动容。

  皇马与赫塔菲的比赛进行到第69分钟,C罗左边路横传,球几乎横跨半个全场,落到右肋空当,本泽马拍马杀到推射中靶,3比1!皇马在混沌局面之下借助此球彻底稳住战局,重新把主动权揽入自己手中。进球后的C罗没有跑向本泽马,反而就近与站在皇马指挥区的穆里尼奥深情相拥数秒,两人看似像是在庆祝,其实从动作到过程更类似战友攻陷敌城后的情感瞬间爆发。短短几秒,当晚来了7万人的伯纳乌为之窒息,短暂平静后,掌声再度响起——为他们眼中最牛的主教练,为他们眼中最牛的球员。

  而对于C罗几天前的真情流露,穆里尼奥隔天就给予了回应。“队里拥有C罗是我的幸运,毫无疑问,他是那种令人难以置信的球员。实际上,如果仅仅是用进球衡量他还远远不够。”穆里尼奥眼中的C罗肯定不只是进球机器,他在皇马目前的作用已然超越了射手的概念,“他不是纯正的前锋,所以用数字让他和其他射手比较是不公平的。他是那种可以改变焦灼局面的球员,他不独,只要把他安排进合适的架构当中,他会觉得更舒服,作用发挥地更大。”

  正如穆里尼奥所言,皇马的球迷日益感受到C罗球风的变化,在前场他少了犀利的突破,开始学会传球,由自私超伟大蜕变。给本泽马的这个助攻是他进入夏季以来为本泽马传出的第4个助攻,也印证了穆里尼奥对他的称赞没有任何虚假成分。赛后,媒体讨论的焦点集中到C罗是否有假摔骗点球?话传到穆里尼奥那儿,皇马大帅可是个护犊子的主儿,遑论这次说的又是C罗。“那不是点球,可C罗也没假摔故意骗点球。上半时,C罗有一张黄牌,他可不像其他人敢冒险骗点球。”穆里尼奥口中的其他人是谁?是本轮表演超级假摔的梅西? 其实不用说地太清楚,人们心知肚明。(JoJo发自伯纳乌球场)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