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文2绝对主力伤停出战成疑 孔蒂:对手1人已追逐多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1日00:10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周日晚上,尤文图斯将迎来新赛季的首场意甲比赛,这不仅是新帅孔蒂率领球队的首场联赛,也是新主场揭幕之后迎来的首场意甲比赛,如此有纪念意义首秀,孔蒂表示尤文与其他球队截然不同,而这场比赛也和其他的普通比赛不一样,因为有着别样的意味。

  “我无法否认,这场比赛确实和别的比赛不一样。”孔蒂在发布会上说,“周四晚上的那场友谊赛,我已经感受到了那种气氛,我相信周日比赛的时候,氛围也会是那样的。”虽然2天前的热身赛上,尤文的发挥并不好,仅仅与诺茨郡1-1战平,但孔蒂说:“现在,球队已经准备好了,周四的时候,由于国家队比赛日的关系,我手下的球员只有总人数的3/4,而现在,我们所有人都为联赛的首战做好了准备。”

  在联赛正式开打之前,孔蒂也提出了球队的目标,“我们还处在球队的建设期,需要尽快变得更具有竞争力。赛季末,尤文究竟会排在积分榜的什么位置,这完全取决于我们在场上的表现,而现在我们对胜利充满了渴望,也极富激情,需要把这些转化为实际的行动。”

  尤文将在当地时间中午11点半开球,而对手则是乔文科率领的帕尔马,孔蒂说:“帕尔马是一个很难对付的对手,在此前的3次意甲交锋中,他们都击败了尤文,所以对于帕尔马,我们一定要时刻保持警惕。”由于克拉西奇和武西尼奇仍没有完全康复,因此意大利媒体称皮耶罗很有可能首发,孔蒂说:“现在,只要能够出场的伤员,都和球队一起训练,克拉西奇和武西尼奇也在其中,但是我确实需要确认他们的情况,在决定究竟谁出场之前,我会先和我的几位前锋们进行交谈。”不过孔蒂也说即便是板凳上出场的球员,对于比赛结果也有重要的影响。

  谈到挑选主力,孔蒂说:“在我挑选首发11人的时候,我会挑那些能够理解我的战术和足球哲学的人,但别忘了,埃利亚、比达尔他们几个新援只和球队一起合练过几次而已。我承认,锋线的选择仍将是个谜,今天的训练将是我做出决定前的一次很好的观察。”

  孔蒂也被问到了尤文将阿毛里除名的事,他说:“阿毛里的事情已经很清楚了,我总是强调团队合作,而每个人都应该以实际行动来做表率。”而对于被尤文抛弃的乔文科,孔蒂则说:“之前的事情,没有什么秘密可言,我很多次都希望能够引进乔文科,因为我确实非常喜欢他,他也知道我很欣赏他。我并不是今年才追逐他,在巴里执教的时候,我就看上他了,当时他还是尤文青年队的球员。”

  附加尤文比赛大名单:

  布冯,斯托拉里,基耶利尼,德切列,巴尔扎利,博努奇,利希施泰纳,索伦森,帕琴恩扎,佩佩,马尔基西奥,埃利亚,皮尔洛,比达尔,克拉西奇,皮耶罗,武西尼奇,托尼,贾切里尼,马特里

  (Italo)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