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格:买人显雄心两新援可立竿见影 韩队长恐暂难上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0日11:2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微博)主教练温格表示,在转会截止日的收购显示出了枪手的雄心,他们将在接下来的赛季中显现实力。

  在夏天卖掉了法布雷加斯、纳斯里和克里希等人后,人们普遍质疑阿森纳的前景,对手曼联(微博)、切尔西(微博)、曼城(微博)等都有重量级的引进,而枪手一直按兵不动。所幸在转会截止日,枪手接连签下新援,德国中卫默特萨克、巴西左后卫桑托斯、韩国队长朴周永、西班牙中场阿尔特塔以及租借来的以色列人贝纳永等,极大提升了阿森纳的阵容。

  温格说:“当时看到重要球员离队,可能会让球队有些担心,我们的雄心也受到怀疑,即使你自己是一个大牌球员,也需要看看周围的队友,看到是谁在你身边,这能带给你信心,对于一个球员来说,这是一个重要的因素。”

  “我认为在转会方面,我们很冷静,没有做什么蠢事,在经济角度都是很理智的,而所引进球员的实力与经验正是我们所需要的。现在要由我和球员们来显示,我们做出了正确的决定。”

  “这就像是一家公司,当更换了一半的员工,一开始肯定不会像原来那样好,这也是我们赛季初的情况,而我们的工作,就是将所有人再捏合到一起,你需要所有人都专注于同一个目标。”

  “夏天的故事,我也许都能写一本书了,肯定是一本有趣的书,不是因为我,而是因为发生的那些事,实在令人难以置信,你知道一切并不像旁观起来那么容易。”

  谈到新加盟的球员,温格认为,阿尔特塔和贝纳永将可以带来立竿见影的效果,但韩国队长朴周永因为签证问题,周六有可能暂不能为枪手出场。

  “对我们来说,这是一个新的开始,我们想要以一种强势的方式获胜,”温格说,“我预计阿尔特塔带来立竿见影的作用,还有贝纳永。我很欣赏这两个球员的技术能力,他们很灵活,也有技术天赋,这也是我们的风格,因此他们应该能很好的融入球队。他们都是优秀的球员,我们的目标是将这些新来的球员捏合到一起,组成一个出色的球队。他们的实力是毋庸置疑的,在接下来的几场比赛中,我们有很好的机会展示出这一点。”

  温格以前大多签入年轻球员,但截止日引进的几个人都很有经验。“年龄对我来说不是最重要的,”温格说,“如果阿尔特塔和贝纳永都是二十四岁,我一样也会签他们,事实上他们拥有更多的经验。我们总体方针不变,继续球队的踢法和风格,给有能力的年轻人机会。”

  在周六对斯旺西的比赛中,韩国队长朴周永有可能无法为阿森纳出战,相关的一些手续并没有办完。在国家队比赛中,朴周永显示出了很好的状态,对黎巴嫩上演了帽子戏法,但他在枪手的处子秀可能需要暂时后延。

  “在朴周永的签证上,我们还有一些不确定,”温格说,“他去巴黎办手续,我们希望能尽快解决。他跟随韩国国家队打黎巴嫩和科威特,从科威特他直接飞去了巴黎,应该能很快归队。”

  (马拉乔)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阿沙文 阿森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