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欧冠焦点战吉格斯里奥贝巴首发 新援:我活该挨骂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09日11:4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虽然曼联(微博)在英超第三轮中以8-2狂扫阿森纳(微博),但在媒体和球迷看来,这支红魔依然不够完美,其中,尤以门将位置相对薄弱。新援德赫亚尽管扑出了范佩西的点球,但对沃尔科特的进球却负有难以推卸的责任,和曼城的英格兰国门乔-哈特乃至枪手的“8月最佳”斯泽斯尼相比,德赫亚在新赛季的表现仍然不甚理想。

  德赫亚也感受到了环绕在他身边的舆论压力。在接受《阿斯报》的采访时,这位西班牙门将说道:“媒体的批评是否让我感到苦恼?不,我并不苦恼。我觉得,出现这些批评,是很正常的。当你做得不好的时候,即便只是出现了一两个失误,媒体就有充分的权利批评你。尤其是当你身为一名守门员的时候,这个角色总是处在聚光灯之下。这些事情没什么大不了的。现在,我要用自己的双手,将那些早先的消极批评转变为赞美!”

  德赫亚接着表达了自己的决心:“我要在每一堂训练和每一场比赛中变得更好,尤其是要保持信心,我相信自己能在门将的位置上为球队做出贡献。我梦想着赢得英超冠军,这是我们要去卫冕的冠军,然后是足总杯和联赛杯。当然,最终的梦想是欧冠,尽管五月份的决赛对于此刻来说还有些遥远。我们很有实力,在每一项赛事中都有机会夺冠,我们会努力赢得我们可以得到的所有冠军!”

  德赫亚还未完全赢得曼联拥趸的心,但另一位夏季新援阿什利-扬则已经彻底征服了老特拉福德的球迷。曾在曼联效力3个赛季(1998-2001)的瑞典边锋布鲁姆奎斯特,在接受《曼彻斯特晚报》采访时夸赞阿什利-扬:“他在曼联拥有一个不可思议的开局。他追求进步的动力如此之强,令人惊奇!他渴望使自己变得更好,还没踢多少比赛,他就渴望让曼联变得更好!当年轻人带着这样的动力来到曼联,就将发生伟大的化学反应。”

  而刚刚在欧洲杯预选赛中为英格兰绝杀威尔士的阿什利-扬,则特别赞美了自己在俱乐部和国家队的双料队友鲁尼:“鲁尼在赛季的开局阶段就表现惊人。和这样伟大的天才一起踢球,令我受益匪浅。我感觉,如果我们能在俱乐部层面保持很好的合作,我们可以把这种默契带到国家队的舞台。我在球场上总是很自信,而在加盟曼联之后,我又变得更加自信了!我享受在这里踢球的每一分钟!”不仅仅是阿什利-扬,曼联传奇丹尼斯-劳也在接受《镜报》的采访时极力夸赞鲁尼:“我喜欢鲁尼,他是英格兰历史上最伟大的终结者之一!他和我分享相同的态度,如果你想要得分,你就必须勇敢地冲进禁区,把那里搅得天翻地覆!”

  除了阿什利-扬,菲尔-琼斯也已经得到了英格兰主帅卡佩罗的认可;不过,这位在刚刚过去的国际比赛日中入选英格兰队大名单的19岁天才后卫,很有可能不会入选英格兰队下个月的大名单。英格兰U21青年队将在下个月连续对阵冰岛和挪威,这两场比赛事关欧青赛决赛圈的出线权,主帅斯图尔特-皮尔斯说道:“我们面前有两场艰苦的比赛要打,我会密切关注俱乐部的状态,看看我们是否能从成年队那儿获得一名球员。”据《太阳报》推测,皮尔斯想要向卡佩罗“借用”的,正是菲尔-琼斯。

  菲尔-琼斯的到来使得曼联后卫埃文斯备受压力。在接受《卫报》的采访时,埃文斯承认,自己有可能被俱乐部清洗。埃文斯说道:“上个赛季,是我自3个赛季之前从桑德兰回到曼联之后,最为困难的一个赛季,我没有达到预期的水准。我认为,我还有1年的时间证明自己,如果我这个赛季的表现仍然像上赛季一样,那么,主教练肯定不会再让我待在球队了。如果你不在他的计划中,他就会将你放到转会名单里。”

  菲尔-琼斯的强势加盟,不仅让埃文斯感到了巨大的竞争压力,还威胁到了费迪南德这样的老将,不过,这对于曼联主帅弗格森来说,则意味着轮换有了更多的选择。据《曼彻斯特晚报》透露,在英超前三轮都未能首发的老将吉格斯、被维尔贝克和小豌豆挤到第四前锋位置的贝巴,以及在对阵西布罗姆维奇的英超首轮中受伤离场的费迪南德,都将在下周中客场对阵本菲卡的欧冠比赛中获得首发资格。此外,受到病毒性肠胃炎困扰将近半年的弗莱彻,也将重返赛场,他已经代表苏格兰队参加了两场国际比赛。

  曼联在竞技领域的表现令球迷满意,但是俱乐部的财政状况却依然令球迷不满。据路透社披露,曼联俱乐部的老板格雷泽家族,虽然在新加坡进行了超过6亿英镑的融资,但他们打算采用双层系统的股票运作,这样的结果是,俱乐部既获得了资金,新的股票持有者对俱乐部的影响力又会遭到最大程度的稀释。此举当然是为了维持格雷泽家族在俱乐部的权威。

  (Harry)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德赫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