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里尼奥:卡瓦略的事与皇马无关 有人不想让我走更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09日09:4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皇家马德里主教练穆里尼奥认为,皇马(微博)不应该受到卡瓦略国家队事件的影响。穆里尼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卡瓦略在国家队的情况与俱乐部无关,因此,即便卡瓦略受到处罚,也不应该在俱乐部比赛里执行。

  “我们只知道,他的事发生在国家队,而不是在皇马。”穆里尼奥说,“因此,皇马没有对此发表任何评论,也没有因此去接洽任何人,当然也不应该收到别人发来的通知。这件事情发生在皇马之外,和皇马一点关系都没有。”

  穆帅接着指出,如果皇马因为球员在国家队出现的问题受到牵连,那将是不公正的。他还说,卡瓦略和佩佩的关系和以前一样好,皇马的更衣室也不会受到外部事件的影响。

  在穆里尼奥看来,面对国家队,俱乐部都很无奈。他说:“球员们去国家队,一去就是一个星期。在这段时间里,球员不归我管,也不归俱乐部管,卡瓦略属于葡萄牙,本泽马属于法国。这个期间,我们没有任何好处,只有被动接受后果。如果球员受伤,他就会错过很多俱乐部的比赛,而真正给他支付工资的是俱乐部。”

  穆里尼奥证实不会向体育仲裁法庭提起上诉

  穆里尼奥证实,在欧足联决定减轻对他的禁赛处罚后,他不会向体育仲裁法庭提起上诉。他表示:“我不会上诉。我已经取得一次意想不到的胜利,一次对我意义非常重大的胜利。不过我要说的是,一个不能给予各方平等说话权利的法庭不是民主的法庭,真正意义上的法庭应该给予被控一方与指控一方相同的条件,让前者用自己的方式为自己辩护。”

  马塞洛或许是最好的左后卫

  在足球方面,穆里尼奥对巴西后卫马塞洛赞赏有加。他说,在当今足坛,马塞洛或许是他那个位置上最好的球员,“特别是在进攻方面”。

  关于今年夏天以3000万欧元加盟皇马的葡萄牙球员科恩特朗,穆里尼奥指出,他引进科恩特朗的原因是,这名球员能在多个位置上发挥出高水平,这段时间他之所以出现在中场,是因为球队因球员伤病在这个位置上需要人手。

  当谈到皇马今夏引进的球员时,穆里尼奥表示:“皇马今年没有花多少钱买球员,因为上赛季我们表现很好。虽然我们引进了很多球员,但俱乐部其实没花多少钱,而有些俱乐部本来可以少花些钱,但他们没有这么做。上赛季我们虽然没有获得联赛冠军,但那是我经历过的最好的一个赛季,因为我的球队获得了最多的积分、最多的进球和最多场次的胜利。”

  在说到上赛季皇马与巴萨(微博)之间的一系列冲突时,穆里尼奥指出:“我们在联赛中排名第二,拿到国王杯冠军,打进冠军联赛半决赛,因为有人不想让我们走得更远。”

  “C罗是一名不可思议的球员”

  对于C罗,穆里尼奥评价非常高。他说:“C罗是一名不可思议的球员。他的进球比那些在禁区里接应射门的球员的进球更有价值,因为他是在边路踢球。”

  关于外界对C罗的看法,穆里尼奥指出:“他让我想起一个人,这个人不是球员,而是教练,他很不受人欢迎。”这句话显然是指他自己。(南诏书生)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穆里尼奥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