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马冷战照打不误托蒂杀回首发 狼王:我欣赏恩里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09日00:30  足球微博

  记者王庆报道 冷战照打,赛场的热战不耽误,周日对阵卡利亚里托蒂会首发。

  《米兰体育报》报道,上周六训练中恩里克对托蒂说,“弗朗西斯科,跟随我吧。这样你能进30个球”,和两人首次见面西班牙教练的白表态相仿,“放心,跟我干有的是进球。”但这次不同在恩里克有求饶的味道,《米兰体育报》描绘,“萨巴蒂尼那个发布会说明,高层和教练组急需托蒂的帮助。恩里克准备好训练后与托蒂拥抱,但没发生。恩里克期待托蒂一个手势、一句话、一点动作安慰队友、保护自己,也没有。托蒂的立场是:这么快就让我就范,太轻松了吧。”

  周一训练前,萨巴蒂尼在办公室接待托蒂,两人谈话15分钟。萨巴蒂尼率先表态:“你肯定在计划的中心,不过我们希望你能拿出更多责任感,我们非常需要你用更为合作的心态和方式,让你的队友感受到你平静自然、你相信新球队的计划。”媒体披露,托蒂感谢萨巴蒂尼对上周发布会做了这番更人性化的解释,领会体育经理的苦衷,对萨巴蒂尼并无任何意见,只是核心问题萨巴蒂尼管不着,新球队的技术、财政框架到底怎样,托蒂要个明白话。

  “我不想说话,不到时候,我要说话目的只有一个:为罗马利益考虑!我等着和巴尔蒂尼澄清,他什么时候来?”“你们还想让我怎样?到现在我一句话都没说,没搞一点事情,仅仅做了球员份内的事,你们总把我扯进去。”“我说过了,恩里克这个人我欣赏,我尊重他决定,只是我害怕他会让我远离球门。”前两句喊冤,最后一句自私。

  拉梅拉腿伤未愈,皮亚尼奇、加戈合练时间太短,所有媒体认定:周末联赛托蒂首发,博扬和奥斯瓦尔多在两翼,正是泽曼设想的三前锋。卡利亚里老板切利诺挑衅:“托蒂不像球员像演员”,德罗西保护,“如果我是对手,我也这么说。”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罗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