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刺宣布续约巴西潜力巨星 伦敦德比他曾破死敌球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09日00:06  新浪体育微博
热刺官网截屏:桑德罗续约5年热刺官网截屏:桑德罗续约5年

  新浪体育讯 英超托特纳姆热刺宣布,队内中场桑德罗与俱乐部签订了一份为期5年的新合同。巴西人将在白鹿巷效力到2016年。

  上赛季桑德罗加盟北伦敦俱乐部,在冠军联赛对米兰的比赛中的表现以及伦敦德比中对切尔西(微博)的进球都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尽管美洲杯时他因伤落选了国家队,但桑德罗现在已经是巴西国家队的常客。

  桑德罗加盟热刺之前,曾跟随巴西国际获得南美解放者杯。(小白羽)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热刺 桑德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