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林斯曼:美国队要踢的更脏 疲惫也需继续战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04日14:54  新华网

  新华社华盛顿9月3日体育专电 自7月29日上任以来,美国队新任主帅克林斯曼还在苦苦追寻他接手球队后的首场胜利,对于下周中和比利时队的友谊赛,他表示球员需要更有决心,踢得更“脏”一点儿。

  克林斯曼这次执教美国队可谓是开局不利,首场战平老对手墨西哥勉强及格,可9月2日与哥斯达黎加队的比赛以0:1告负就有些说不过去了。结果固然尴尬,但克林斯曼从失利中也发现了球队目前存在的问题。

  “下场比赛小伙子们需要更有决心,对进球更加渴望,也需要踢得更‘脏’一点儿,”克林斯曼说,“球员在场上有一段时间会十分疲惫,但他们必须学会如何挺过这段时间,继续战斗。”

  谈起下个对手,克林斯曼认为和比利时的比赛对美国队是个不错的锻炼机会,“和比利时交手会是一次不错的经历,我们要在比赛风格上继续改进,在出现困难局面时用自信的控球解决问题”。

  美国队对克林斯曼的新战术理念还有些陌生,对此老将多诺万最有发言权:“我们训练时花了大量的时间去体会教练的意图,随着时间的推移,情况会越来越好的。”(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